等王梓奕洗完澡出來,梁美榮早就拿著第一手熱乎八卦離開了。

    

    “我媽呢?”王梓奕擦著頭發問道。

    

    沅嘉盤腿坐在他的床上,“阿姨回房間了。累不累?要不要我幫你擦?”他拍了一天戲,晚上還出去找她,就算再怎麽年輕,應該也疲憊吧?

    

    王梓奕沒有拒絕,順勢也坐到床邊,把毛巾交給她。

    

    “今天拍戲順利嗎?”

    

    “還可以。”雖然為了趕進度,但不代表質量會下降。

    

    “感情戲呢?”作為演員的另一半,關於這個話題是不能夠避免的。

    

    許多演員會選擇圈內人結婚的一個原因也是因為這個,看著自己的愛人和別人接吻,和別人親熱,普通人之中能有幾個承受了的?畢竟占有欲和所有權歸屬,是愛情中不可調和的兩大問題。

    

    “後天拍。”

    

    後天啊,看來要找個理由避開了。

    

    倆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時間就慢慢的流逝。

    

    “十點了,我也該回去了,不然明早會起不來的。”沅嘉起身要走。

    

    王梓奕一把將她按在床上,極為深情的直視她的雙眸,“今晚可不可以不走?”

    

    “不,不走?”難道,難道是……

    

    “不要瞎想,我明早還要早起拍戲呢,有什麽就等回家吧!”王梓奕捏捏她的鼻子,阻止她胡思亂想。“當然啦,如果你一定要,我也可以。”

    

    成為藝人以後,隱私長期暴露在公眾之下,讓王梓奕對很沒有安全感,除非回到家裏,否則他很難放開自己,就像是職業病。

    

    沅嘉還手打了他一下,“我哪有一定要!我才沒有呢!我的意思是我的東西都在房間裏,這裏什麽都沒有帶。”

    

    “那你去拿來,在我這裏存放幾件衣服。”

    

    沅嘉翻身趴在床上,“咱們這樣是不是不大好?”偷偷摸摸的,感覺像是在做壞事!

    

    “有什麽不好的?我和我女朋友有什麽不行的?”王梓奕霸道的做了決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