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你們再說一遍!”梁美榮拿在手裏的蘋果骨碌碌滾遠了。

    

    “我說,我和沅嘉在一起了,媽你以後就別再挖自家兒子的牆角了!”若不是沅嘉把他哄好,他才不會回酒店。

    

    梁美榮看看害羞的沅嘉,再看看一臉嫌棄的兒子,“可你之前不是說你和嘉嘉沒有可能嗎?”

    

    “我什麽時候說過?”他怎麽一點印象都沒有!

    

    被反問的梁美榮下意識的回想當時的情形,可怎麽也想不起來了,“額,反正應該是說了沒大有可能吧?不然的話我怎麽可能給嘉嘉介紹別人!”

    

    她也是撮合過倆人的,但一直沒消息,她才認為沒可能,才想著別耽誤嘉嘉的!

    

    “肯定是你自認為的。”王梓奕直接下了定論,“總而言之,以後不許把心思放在沅嘉身上!”

    

    沅嘉想幫忙打一下圓場的,卻被王梓奕拽著不得說話。

    

    梁美榮臉上詫異的表情慢慢變得驚喜,“嘉嘉,你真的要成為我兒媳婦了嗎?”

    

    兒媳婦?是不是有點為時過早?“那個,阿姨,我和老王確實在交往!”

    

    “臭小子,你終於辦了件人事啊!”梁美榮開心的不得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嘉嘉會被別人拐跑了!

    

    “你別嚇著她!”梁女士是真的一驚一乍的。

    

    梁美榮直接搶過沅嘉,“我認識嘉嘉也好幾年了,怎麽可能會嚇到她!嘉嘉,太好了!阿姨現在真的是太激動了,你都不知道阿姨私底下催過老王多少次,就希望老王能早點把你定下來,但每次他都不回應,我還以為你倆沒可能,為此還傷心了好久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