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逛逛的路上,沅嘉越來越覺得莫名其妙,她不明白為什麽齊白總是把話題圍繞在感情上。

    

    難道是她魅力太大,這位齊白大哥對她一見鍾情,所以才會有這麽多問題,不過她自然不可能把這話問出口,畢竟要是人家沒有那個意思的話,尷尬的隻有她!

    

    可是隨著話題越聊越深,已經到了將來想生幾個孩子的問題。

    

    忍了又忍,沅嘉終於憋不住了,“齊白,我想問問,你為什麽一直在問我比較隱私的話題啊?”

    

    齊白笑道,“若是不問你這些問題,我應該問什麽?我第一次相親,並不知道需要問什麽。”

    

    “等等,相親?誰和誰?”沅嘉驚呼。

    

    齊白理所當然的指著他倆,“自然是你和我。”

    

    沅嘉倒抽一口氣,“你在開玩笑?你不是來談合作的事嗎?”

    

    “沒有啊!難道梁阿姨沒有跟你說嗎?我們事務所和王梓奕工作室的合作已經談的差不多了,我這次來的主要目的就是相親。”齊白溫柔的解釋。

    

    沅嘉倒退三步,“齊白,我想可能是阿姨誤會了,我現在不是單身,我有男朋友的!”

    

    “有男朋友?可梁阿姨說……”

    

    “那什麽,我是這兩天才確認的關係,阿姨還不知道!”天哪,這下誤會大了!不跟阿姨說是她和老王共同商量的結果,她是覺得不好意思,老王是擔心他媽媽過多幹涉,因此就才決定瞞著阿姨的。

    

    哪知道,就出了這樣的亂子!

    

    齊白覺得有些可惜,他還挺喜歡沅嘉的,性格很好,成熟知性,很會照顧人,也不吵鬧。“無事,既然是誤會,那就算了,不過我們應該也可以做個朋友吧?”

    

    沅嘉尷尬極了,“不好意思啊!”

    

    “沒事,日後若是你單身了,不妨可以考慮一下我。”齊白半真半假的說。

    

    沅嘉沒有回應,這話她可不敢隨便答,萬一被某人知道了,她就死定了!

    

    酒店。

    

    “媽,你這次來是做什麽?”王梓奕洗完澡出來,梁美榮正坐在沙發上得意洋洋的吃著蘋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