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開什麽玩笑,她沅嘉還是個黃花大閨女好嘛!

    

    即便都過了一晚上了,沅嘉還是有些難以接受昨天李浩澤的話,她真是太冤枉了!

    

    “阿姨~”沅嘉在機場等了十幾分鍾,見到了許久不見的王母梁美榮。“我好想您啊!”

    

    梁美榮笑的親切,“還是你這孩子最貼心了!阿姨沒白疼你!”不過她也沒忘了同行之人,“嘉嘉,這是齊白,是我打算介紹給老王接替我做他律師顧問的。小白啊,這就是我跟你提起過的沅嘉。”

    

    這齊白戴著一個金絲框鏡,渾身散發著書生氣,舉止溫文爾雅,給人感覺特別像鄰家大哥哥。

    

    “您好。”“您好,沅嘉。”兩人互相點頭打招呼。

    

    “阿姨,我先帶您去酒店吧!”好在他們也沒什麽人注意,打個出租車就可以了。

    

    這一路上,梁美榮和沅嘉有說有笑的,時不時提一提坐在副駕上的齊白。

    

    “嘉嘉,齊白比你大四歲,不過平時一直忙於工作,都沒怎麽好好出來玩過,你要是有時間就多陪陪他吧!”梁美榮從沅嘉眨眨眼。

    

    並沒有在同一頻道的沅嘉一聽阿姨的囑托,立刻應下,“阿姨放心!齊白,你有沒有什麽想去看的?”橫店還是很多景點的,非常值得一看。

    

    坐在前麵的齊白回頭,溫柔的說道,“都可以的。”

    

    梁美榮看著兩個人的交流,深感兩人很合適!沒錯,這次她之所以會帶齊白來,就是想把齊白介紹給沅嘉,一個活潑,一個穩重,多適合啊!

    

    不過之前,她也想給沅嘉介紹的,可是她家老王說過,沅嘉不喜歡相親,所以她也不打算明說,就直接介紹他們做朋友,說不定就看對眼了!

    

    梁美榮覺得自己特別機智!

    

    因為昨天的拍攝計劃取消了,因此今天為了趕進度,拍攝時間都有被延長。

    

    沅嘉就帶著梁美榮和齊白在附近的餐廳吃了飯,當然花的是某人今天早上交給她的卡。

    

    “嘉嘉,齊白這次是要來接替老王工作室的法律顧問的,你別看齊白今年才29歲,可是齊白的律師事務所在業界也是小有名氣的呢!”梁美榮介紹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