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李浩澤的話,沅嘉陷入沉思,原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她又被人抹黑了!她到底是什麽運氣啊!

    

    “知道了以後就注意點,別那麽單純!”李浩澤提醒,“話說回來,你們剛剛搶什麽呢?”

    

    這麽一提醒,孟凡超突然想起他們倆之前的事,“對了,嘉姐,快把手機給我看看!”

    

    “手機?怎麽了?”李浩澤也很好奇。

    

    這一趴就過不去了是嗎?沅嘉欲哭不能,隻得乖乖的把手機交出來。

    

    “密碼!”兩個大男人拿到手機後立刻解鎖,點開了手機。

    

    原來還在熱搜上的“李浩澤女友”已經落下去了,而是變成了“李浩澤王梓奕”。

    

    “我和梓奕上熱搜?”上次是因為誣陷他騷擾,這次不會又是吧?

    

    【#李浩澤女友#這個話題根本就是女方故意蹭熱度,真實情況是李浩澤和王梓奕一起去看電影!#李浩澤王梓奕#】

    

    這個話題一出來,下麵立刻被粉絲霸屏了。

    

    果然相比異性熱搜,粉絲們更容易接受同性熱搜。

    

    【優秀的人果然隻和優秀的人一起玩,兩位哥哥的演技都很棒,讚就完事了!】

    

    【一起外出看電影,這也是沒誰了!看來之前有關他倆的話題真的是在黑子!】

    

    【王梓奕是什麽神仙熱搜體質?人家都是和女人上熱搜,他怎麽都是男人?哈哈哈!】

    

    【我靠,我昨天就在那個電影院看電影!】

    

    【我是瞎了嗎?電影院裏坐了兩個大帥哥,我愣是沒看見!】

    

    【好羨慕當時同場一起看電影的觀眾!】

    

    李浩澤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現在好了,李浩澤女友的熱搜詞瞬間被頂下去了,他不需要花錢撤緋聞熱搜了,可是這種消費友情的熱搜他也不想要啊!

    

    孟凡超一臉震驚,“一起看電影?!”他被拋棄了嗎?為什麽不叫上他?他也想去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