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在電影院遇到了沅嘉?”

    

    “對啊,我在洗手間碰到的,但是我沒有說我跟誰一起來的,不過她會不會好奇跟過來我就不清楚了。”叢樂意有所指。

    

    李浩澤思索了片刻,笑了,“我知道了,這次就這樣吧,不過以後你就不要找我陪你去看電影了。”

    

    叢樂怎麽肯,好不容易搭上一個比三四線的明星,她自然是能多接觸就多接觸啊!“浩澤哥,為什麽呀?你是不是還在怨我?”

    

    李浩澤回應道,“既然都已經上了熱搜,我覺得還是應該避嫌的!”他可不想莫名其妙變成誰的男友!

    

    “可是我們之前相處的不是很愉快嗎?我,我……”叢樂努力鼓足勇氣,“我喜歡你!”

    

    李浩澤微微一笑,“不好意思,我暫時並沒有想談戀愛的打算。”

    

    “為什麽?”他之前表現的可不是這樣的!之前跟她不是也挺曖昧的嗎?

    

    “不為什麽,就是不想!”李浩澤留下叢樂,轉身就離開了。

    

    另一邊,王梓奕還在B組拍攝,隻有沅嘉和孟凡超坐在角落聊八卦。

    

    “浩哥也真是慘,出去看個電影也能上熱搜!”孟凡超有些同情這些藝人,真的是一點隱私和自由都沒有,普通人都是巴不得能有個出名的機會,火了的藝人們則是巴不得自己有隱身術。

    

    沅嘉瀏覽著微博上照片,“確實挺慘的!不過這照片是不是拍的太清楚了一點,感覺也不像是手機拍的!”叢樂還沒有戴口罩,拍的照片還挺上鏡的,李浩澤雖然戴了口罩,但通過眼睛一眼就能認出是他來!

    

    “不過浩哥也是,怎麽去人那麽多的場合啊?這種場合很容易被認出來吧?被拍到也是理所當然的。”誰讓浩哥自己往槍口上撞呢?現在互聯網和手機都這麽發達,隻要拍了,誰都能爆料。

    

    沅嘉不知道看到了什麽,倒吸一口氣。

    

    “嘉姐,怎麽了?”孟凡超好奇的探過頭。

    

    沅嘉連忙捂住手機,“沒什麽,沒什麽!”虧得他們還好意思在這裏調侃李浩澤,我的媽呀,原來爆料照片裏也拍到了老王!!

    

    原本他們是打算提前離場的,但是右邊一位壯碩的大哥看到一半睡著了,一旦要叫醒他,就要承擔著被眾人注目的風險,那麽之後再會發生什麽就不得而知了,所以他們隻得等到電影結束,大哥隨行的朋友把他叫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