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小聲貼近王梓奕的耳朵,“我怎麽覺得剛剛那人的聲音那麽耳熟啊?”

    

    “是認識的人嘛?”王梓奕比較少會在意這種事,他現在比較在意的是,她離自己的耳朵這麽近,讓他麻酥酥的。

    

    沅嘉趴在王梓奕肩上,努力想看清那個人,“嗯,怎麽感覺像是……”

    

    王梓奕回頭看了一眼那人,“像誰?”

    

    “眼鏡借我用用。”沅嘉和王梓奕都有點近視,不過度數都不高,沅嘉二百度左右,王梓奕一百五十度左右。

    

    本來她也是要帶眼鏡的,結果臨出門的時候太著急,沒帶眼鏡,以致於她看什麽都有點模糊。

    

    王梓奕摘下眼鏡遞給她。

    

    “好像是……浩哥?”旁邊的那個不是劇裏的女配嗎?長得還挺可愛的,好像還是在讀的表演係的大學生,叫叢樂吧?

    

    一聽說是他,王梓奕立刻將沅嘉八卦的小眼睛轉正,“別看了。”

    

    “為什麽?浩哥耶!想不到他也來看電影!”這個真的很難得啊!說起來他們還從來沒有在公共場合一起出來玩過呢!

    

    王梓奕按著她的頭,不讓她亂動,“你要是不想咱們倆的關係曝光,你就老老實實的,裝作不認識!”

    

    “為什麽?”她可以不看,但是原因她要知道!

    

    “浩哥是跟別人一起來吧?”王梓奕推斷。

    

    沅嘉八卦的小細胞當即活躍起來,“你怎麽知道?你也看見了?有沒有什麽內幕消息?”

    

    “我沒有內幕消息,也沒有看見,不過這種災難片,雖說是很多人都會來看,但一個人冒著被粉絲發現的風險來看,還是沒這個必要的,那麽隻有一個可能……”王梓奕賣了一個關子。

    

    沅嘉眨著亮晶晶的雙眸,眼巴巴的等著後半句。

    

    “因為女人。”就像他。

    

    若是可以,這種電影他會等到網絡版上映後,選擇在家觀看,這樣不會被人打擾,也不會被人認出來,比去電影院看要舒服的多!

    

    沅嘉拍拍他的頭,調侃道,“不賴啊,你是柯南嗎?那既然是浩哥的女朋友,為什麽我們不能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