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恭喜二人終於修成正果!”這麽多年了,孫琪玥也算是了結了一樁心事。

    

    沅嘉很開心可以把自己的好事跟朋友分享,“你什麽時候去北京?”

    

    “下個月初,我這兩天在找房子了,兩室一廳有點難呢!”孫琪玥有些為難。

    

    沅嘉沉默片刻,“琪玥……”

    

    “恩?”孫琪玥正在電腦上查看租房信息。“北京的房價漲了好多啊,我記得那時候快畢業的時候陪你查房租,可沒有現在這麽高呢!”

    

    “琪玥……”沅嘉有些張不開嘴。

    

    孫琪玥還沒有意識到什麽,徑自說著自己的話,“你說咱們是自己買家具,還是找有家具的房子呀?”自己買家具當然是最幹淨衛生的,卻無法做到說走就走,得靠搬家公司,而且日後找房源也隻能找無家具的。

    

    沅嘉猶豫著,“琪玥,你先等等,我有件事想跟你說。”

    

    “什麽事呀?”她隻要想到可以和沅嘉再住在一起就十分開心。

    

    “我現在和老王住在一起。”她提醒。

    

    孫琪玥笑道,“我當然知道啊,你們不都住在一起快半年多了嗎?”這可是當時大圓就跟她說了的。

    

    沅嘉嘿嘿傻笑,“那你覺得我和某人剛確定關係,某人會放我出去嗎?”

    

    “……你和王梓奕提過了嗎?”

    

    “沒確定關係之前就提過了,他……沒同意。”沒確定關係時都沒同意,確定了關係,更不可能會同意了吧?

    

    “你問他了嗎?”孫琪玥還是想爭取一下,“我想到北京發展就是想可以住在一起,重溫當年上學那會的感覺,你這跟了別人跑了,那我怎麽辦啊?你說,你選他還是選我?”

    

    沅嘉也很無奈,不過之前她是被迫留下,現在她也不大想和老王分開。“我重色輕友可以嗎?”

    

    “沅嘉,你不是吧?你怎麽這樣啊?”孫琪玥失望之極。

    

    沅嘉委屈巴巴的說道,“那人家還是熱戀嘛,人家想多彌補一下二十多年單身狗的生活不行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