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和工作人員爭辯的事很快就傳到了王梓奕的耳朵裏,就算不是別人傳的,孟凡超事後也會跟他提起。

    

    “梓奕啊,你那個助理是不是太直爽了一點,處理事情一點也不圓潤,這樣以後會給你的工作帶來很多麻煩的!”要知道有的時候藝人身邊的工作人員真的會影響一個藝人的口碑,圈裏因為經紀人或者助理得罪人,以致於被人劃上黑名單的不算是少數。

    

    孟凡超想辯解,但被王梓奕製止了。

    

    “謝謝前輩的指點。”有些人總是仗著自己年紀大就對別人指手畫腳,這種見到就不要回應,否則他會一直跟你講大道理,而且還會出去說你不識好歹,若是平時也就算了,現在牽扯到了沅嘉,他就不想去說太多。

    

    那人顯然對王梓奕的態度很滿意,“以後還是要多注意下,有些工作人員要是不合適,就不要繼續任用了!”

    

    “奕哥?”孟凡超不理解,為什麽奕哥會忍下這口氣。

    

    王梓奕想的卻很深遠,“我們現在在一起,除非我們一直不公開,否則早晚有一天很多人的眼睛也會盯上她,我不想讓她去改變什麽,也不想讓她去承受一些莫須有的罪名。”因此,他不願將事情鬧大,這樣太多人知道了,以後就會被別人添油加醋說她仗勢欺人。

    

    這麽一經提點,孟凡超立刻就明白了,人言可畏,奕哥是擔心有人故意黑嘉姐!

    

    自己的女朋友當然還得自己護著,不想的長遠點,隻會後患無窮,“她呢?”

    

    “去房車裏,我看浩哥也過去了!”浩哥還是挺幫忙的,安慰嘉姐去了。

    

    房車裏。

    

    “你就是太愛較真了!跟那些人有什麽好計較的,他們都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就喜歡教訓別人。”就想教育教育別人,以展現自己是多麽的高大情懷,他打小就聽得多了去了!

    

    沅嘉擦擦眼淚,“換做是你女朋友被人那樣說,你不生氣嗎?”

    

    “我肯定也生氣,但是我絕對不會傻乎乎的把自己先交代出去了!”沅嘉還是太單純,不適合娛樂圈。

    

    沅嘉嘟嘴,“可是我氣不過嘛,本身因為網上黑粉的事我就挺生氣的,而且當時也就是我和萌萌在商量處理辦法,這個也是當初老王認可的,哪知道會突然冒出來一個人教育我們!”那她當然不能吃這個啞巴虧的,該講的道理還是要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