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休息。

    

    再確認並無任何攝影機之後,王梓奕貼在李浩澤耳邊小聲的問道,“浩哥,你談過戀愛嗎?”

    

    “當然談過!”他都二十四了,那肯定是談過的呀!反正以前他也是不溫不火,沒人會在意他的感情問題。

    

    “那你談戀愛的時候都幹過什麽浪漫的事啊?”王梓奕打算求求經。

    

    李浩澤一臉驚喜,“你談戀愛了?”

    

    王梓奕難得露出錯愕的表情,“你怎麽知道?”

    

    “你莫名其妙的突然問這種問題,傻子才會聽不出來好嘛!”王梓奕平時連女生都不怎麽搭理,突然問這種問題,那肯定是有問題啊!“是和沅嘉嗎?”

    

    王梓奕的耳朵瞬間變紅,“你怎麽又知道?”

    

    “你表現的那麽明顯,傻子才會看不出來好嘛!”

    

    王梓奕也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所以他是個一直把別人當傻子的傻子嘛?

    

    這邊很和諧的聊著天,另一邊則比較激烈。

    

    先前,孟凡超正在和沅嘉商量網絡上惡意攻擊和誹謗的事,結果突然出現一個工作人員,以一個老前輩的身份開始勸解他們不要這麽認真。

    

    “如果是合理的批評,那麽確實沒比較,可是如果上升到人身攻擊,誹謗詆毀,那為什麽不能較真?”沅嘉表現的很沉穩。

    

    “網絡有一些黑粉言論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你們也不至於這麽強勢吧?他們也都是一些普通人,沒必要這樣吧?”這年頭總是有人喜歡當聖母,對別人的行為指手畫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