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之前的熱搜肯定是王梓奕買的!非要給人家李浩澤扣上一頂大帽子。】

    

    【感覺王梓奕這人黑心,誰跟他做朋友才是倒了八輩子血黴!】

    

    【總是表現的那麽清高,真不知道他有什麽自傲的本事,不就是會拍幾部戲,會寫幾首歌嗎?至於嗎?娛樂圈比他有才華的人多了去了!】

    

    【這王梓奕真是吸血鬼,現在誰的勢頭火,他就吸誰的流量!】

    

    【王梓奕今天死了嗎?】

    

    看著昨晚不知為何,網絡上突如其來的惡評,沅嘉氣的渾身發抖。

    

    黑粉的出現是受韓國的antifan影響,正常人最多不關注自己討厭的明星,或者視而不見,而黑粉不同,他們會在網絡上散布謠言以中傷自己討厭的明星,甚至極端黑粉,會做出恐嚇或傷害的事情,例如快遞血衣或者詛咒娃娃。

    

    現在這個網絡發達的年代,基本上每個明星都有黑粉。

    

    他們倒不至於做出傷害的事情,但是惡意p醜圖,謾罵詛咒,都已經是很常見的事!

    

    但如果一旦大規模突然出現此行為,就肯定是有計劃有預謀的。

    

    沅嘉無法理解,這都是一些什麽樣的人,是魔鬼嗎?怎麽能說出如此惡毒的狠話?他們什麽都不知道,怎麽就可以用如此惡毒的言語攻擊別人?

    

    如果是合理的批評,那麽確實沒比較,可是如果上升到人身攻擊,誹謗詆毀,那為什麽不能較真?

    

    難道弱者就該被同情?

    

    當一個人不再允許別人肆無忌憚的謾罵?,就會有人說別人是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在傷害弱者,誰是弱者?難道不是被攻擊的那個才是嗎?什麽時候謾罵者變成弱者了?

    

    什麽明星拿錢多,就該被議論,就該承受那麽多壓力,這規矩誰定的?有明文條例嗎?

    

    沅嘉看見王梓奕拿著手機在看,一把將他的手機搶了過來,“別看!”

    

    王梓奕拉著她的手,拿回手機,“沒事。”

    

    “沒事沒事沒事,你每次看到這些都說沒事!”可她知道,他是介意的!他隻是不說,不想讓大家擔心!她也不知道怎麽了,眼中的淚水就好像打開了開關,流個不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