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父母都是怎麽想的,為什麽非得結婚才算是他們了了心事?】晚上,給奶奶過完生日回到家的沅嘉,在上次吃飯的四個人群裏抱怨道。

    

    秦樂回複的最快。【你回來了?待幾天?】

    

    【明天就回了。】感覺她都快成空中飛人了。

    

    秦樂也不知該如何回答,【不知道,說不定等以後咱們做了父母就能理解他們的感受了吧!】

    

    孫楠楠也出現了,【能單身就多單身一段時間,否則等你們結婚了,會非常懷念單身的時光的。】作為曾經曆過一次失敗的婚姻的女人,她現在真的特別特別享受單身生活。

    

    【真的假的?有這麽誇張嗎?】秦樂不解。

    

    【你會這麽說是因為你們是不知道已婚婦女的痛苦!你以為結婚是座大山,翻過山頭就幸福了嗎?錯,結婚僅僅是開始,婚後生活才是座大山,還是那種看不見山頂的山!你知道已婚婦女有多痛苦嗎?做全職太太是沒本事,忙事業就是事業心太強,兼顧家庭和事業吧,就得承受家裏人的抱怨!一天二十四小時連軸轉,什麽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找你,做不好就賴你,反正都是女人的問題!】要是論吐槽功力,離異婦女才是一肚子話想說!【你運氣好,遇到一個好老公好婆家也就算了,運氣不好,你累死都不會有人可憐你,同情你的!】

    

    沅嘉沒想到,自己隻是單純吐槽一下被催婚,竟然換來了這麽大長短的小作文,可見孫楠楠之前的那端婚姻把她逼到什麽程度了。

    

    【不是吧!這麽恐怖?怎麽婚前婚後都有坑啊?被楠楠這麽一說,我都不想結婚了!】未婚最怕的就是聽到這樣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