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奶奶家吹完牛回家以後,沅嘉怎麽想怎麽心虛。

    

    見沅爸還在睡覺,沅嘉來到客廳,看著正在看情感節目的沅媽。

    

    沅媽見沅嘉一直瞥她,主動問道,“幹什麽壞事了?”

    

    沅嘉跪坐在沙發上,“老媽,我有罪!”

    

    倒是挺會找舒服地兒的,還知道跪在沙發上,怎麽不跪在地板上?“你幹嘛了?”

    

    “我在奶奶家一頓吹,把估計奶奶家的天花板都被我吹破了!”沅嘉把先前的事說了一遍。

    

    沅媽吃著果盤裏的瓜子,“那所以……”

    

    “恩?”

    

    “所以你和小王到底什麽情況啊?你們到底有沒有可能?你跟著他工作,他有沒有給你額外福利?”沅媽八卦的開始問起來。

    

    沅嘉故作可憐的鹿眼瞬間瞪成了大牛眼,又是自己挖坑自己跳!

    

    正當沅嘉不知所措的時候,沅媽的手機響了。

    

    “喂,啊,是啊……當然是真的咯,我見過她男朋友……和娜娜是一個大學的學弟……對啊,前幾個月我做手術,人家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就來看我了……我後來還讓他住在我們家呢,我們家鄰居都看見過……哎喲,這不是覺得還沒有穩定嘛!小年輕的,我們還是希望等他們想結婚的時候再說,交往算什麽呀,分手的多得是……”

    

    沅嘉坐在一旁聽得目瞪口呆,老媽這功力,厲害啊!在吹牛的同時,還把對方諷刺了一遍!牛!

    

    主臥的臥室門被打開,沅爸睡眼朦朧的摸著頭,“你跟誰打電話呢?這嗓門大的,我關上門都能聽見!”

    

    沅嘉立刻跑到沅爸身邊,小聲提醒,“我媽打仗呢!”

    

    “打仗?和誰啊?”沅爸好奇。

    

    沅嘉停頓轉了一下眼睛,“就和人嘛!”

    

    並不是沅嘉有意瞞著沅爸,而是沅爸對自家兄弟護的很,有的時候明知道二叔二嬸做的不對,沅爸從來不會批評,反而如果她們母女倆抱怨,沅爸還會向著二叔二嬸,嫌棄她們母女背後議論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