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午吃過一頓飯,但家裏的上班族們都沒有到場,因此晚上這頓才是正式的生日壽宴。

    

    趁著下午有時間,沅嘉打車一趟奶奶家。

    

    “爺爺奶奶,我給你們帶了好吃的!”這是她之前在東陽機場買的一些特色的小吃。

    

    沅嘉一進門就看到了坐在客廳的二叔和二嬸。

    

    “二叔二嬸也在啊!”真是難得了,這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

    

    “娜娜回來啦!”沅二叔和沅二嬸笑的很開心。

    

    娜娜是沅嘉的小名,家裏人都這麽叫她。

    

    沅嘉把自己帶來的吃的交給奶奶,暗示奶奶趕緊收好。“二叔二嬸今天怎麽有空過來?”平時除了過年過節,二叔二嬸可是從來不來奶奶家,因為嫌棄奶奶家是老房子。

    

    “哎喲,這不是有喜事想來告訴你爺爺奶奶嘛!”沅二嬸將視線從廚房收回,臉上的笑就沒停過。

    

    喜事?“什麽喜事啊?”難得她八卦。

    

    沅二嬸怕自己笑的太開心,掩了掩嘴,“你夢姐之前不是去相親了嘛,成了!”

    

    “相親?哦,就是之前說那個在廣州開公司的那個大哥?”沅嘉想了一下。

    

    沅二嬸點頭,“對,就是那個!”

    

    沅嘉對這個還是多少了解的,誰讓二嬸到處宣傳呢!她堂姐沅夢今年28歲了,在威海某個區的一家投資公司工作,因為單身,她公司的同事就幫她介紹男朋友,不過前幾個沅夢都沒看上。

    

    這個在廣州開公司的大哥是沅夢的老板娘介紹的,據說條件特別好,在廣州有房有車,去年才到威海發展的。

    

    沅二嬸一聽這條件就滿意的不得了,就開始到處宣傳炫耀。

    

    “剛成啊?之前聽二嬸的意思,我還以為早就在一起了呢!”沅嘉調侃道。

    

    沅二嬸尷尬的咳了一聲,“也是為了穩妥起見,多接觸接觸不吃虧!”

    

    沅嘉不予置評。

    

    “話說回來,娜娜啊,你最近怎麽樣啊?有沒有交男朋友啊?需不需要讓你未來姐夫幫你介紹介紹?”沅二嬸得意的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