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啊?這都是為什麽?”酒桌上,一個男人將酒杯中的酒一口喝掉,語氣中帶著些許不忿,又帶著些許喪氣。

    

    坐在他身邊的女人奪下他手中的酒瓶,“好了,你喝多了,別再喝了!”

    

    “我沒喝多,我沒喝多!這點酒算什麽!喝,繼續喝,不醉不歸!”沅爸搖搖晃晃的走向包廂角落的桌子,拿起桌上放置的未開封的白酒。

    

    沅媽連忙跑過來製止,“你要想繼續喝酒咱回家喝!外麵酒不好喝,咱回家喝去,好不好?”

    

    沅爸顯然甚至已經有些模糊了,“不好,家裏的酒都是我閨女給我買的,我要留著慢慢喝!”

    

    “好好,你留著慢慢喝,那咱先回家好不好?你瞧,你這樣是不是讓人看笑話了!”沅媽費租了力氣才把他攙扶了起來、

    

    一說這話,沅爸瞬間惱了,“誰?誰要看我笑話?沒關係,盡管看!”

    

    “姐夫啊!要不你們今天就先回家吧!”“是啊是啊,先回吧!再喝下去姐夫就該吐了!”“買單買單,咱們把姐夫送回家!”其他人也紛紛迎合。

    

    一家人提前的聚餐就這麽匆匆結束了。

    

    沅嘉拿著自己去商場買的行李回到家時,就看到癱躺在沙發上的爸爸。

    

    “媽,我爸這是又喝多了?”這才是中午,竟然就喝成這樣!

    

    “中午你姥姥家那邊簡單的在酒店吃了頓飯的,你爸一不小心就多喝點了。”沅媽也很無奈,誰讓沅爸酒量不好,稍微一點就就能讓他喪失理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