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裏有外人,沅嘉也沒敢問,但是她跟著王梓奕他們去了他們那一層。

    

    進了王梓奕的房間後,沅嘉終於忍不住了,“方才是怎麽回事啊?Alin姐為什麽來橫店找你?”

    

    “這個我怎麽知道?”王梓奕顯然並不想回答。

    

    沅嘉才不會輕易相信,“怎麽一點也不相信呢?”

    

    “合作的事難道都是萌萌處理的,你應該去問他!”不過沅嘉沒有把握住機會,此刻那家夥應該逃了。

    

    “要是他真的知道的話,現在肯定早就逃走了,我去找他也來不及!”萌萌那家夥就是個牆頭草,兩邊倒!

    

    若是王梓奕聽到這話,肯定要為孟凡超喊冤,人家哪裏是牆頭草,那分明是識時務者為俊傑!聰明的很!

    

    “我姥姥明天過壽,我得回家一趟。”沅嘉沒忘了自己來的主要目的。

    

    一說這個,王梓奕立刻沒了先前的冷漠,“你買禮物的錢我報銷!”若是直接送禮是不是不大好?

    

    沅嘉嫌棄的看著他,“我姥姥買禮物,你報銷幹嘛?又幹什麽虧心事了?”

    

    王梓奕翻了一個白眼,“你出去吧,我要洗澡了!”這個女人真是隨口一句話就能憋死他!

    

    “你最近是不是內分泌失調?還是來大姨夫了?情緒起伏怎麽這麽大?”要真是內分泌失調,那她回家可以讓李阿姨給他開點調理的中藥。

    

    王梓奕咬著後槽牙,恩賜了她一個“笑”,“我好的很!你少氣我兩次就好了!”

    

    “我什麽時候氣你了?你別亂冤枉人!”她真是太無辜了!

    

    “你信不信,你要是再不走,我就當著你的麵脫衣服?”王梓奕作勢要脫下衛衣。

    

    沅嘉無奈的搖頭,“你瞅瞅你現在這個樣子,哪還有一點偶像的樣子!”不過,若是王牌(王梓奕粉絲的統稱)看到了,依舊會尖叫吧!

    

    畢竟,情人眼裏出西施,自己喜歡的人做什麽都可愛!

    

    大堂,原來孟凡超在逃跑途中被Alin逮住了。

    

    “孟先生,我平台也有跟你們聯係,你們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拒絕了!”Alin認為這次事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這個經紀人在其中作梗,否則怎麽可能會拒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