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

    

    “嘉姐,你和奕哥到底怎麽了?我怎麽覺得你們倆最近怪怪的?”孟凡超忍了好幾天。

    

    沅嘉心虛的看著他,“哈?有嗎?我們不是挺正常的嗎?”

    

    “就覺得有點不對勁。”可是具體哪裏不對勁,他也說不出來。

    

    “咳,別說那麽多了,之前讓你看的那些反黑站,你看了嗎?”沅嘉試圖轉移話題。

    

    孟凡超果然馬上就忘了自己前一刻說了什麽,“看了,嘉姐,咱們也要給奕哥做反黑站嗎?”真的需要嗎?奕哥的老粉比較多,對於反黑一類的事情也都做的很好。

    

    “那當然,現在既然老王已經成立了個人工作室,那麽很多事就要官方處理好。”以前在公司旗下,公司藝人多,狼多肉少,自然沒辦法那麽全麵,但個人工作室就不同了,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的!“不光是反黑,後援會都得跟工作室保持密切的聯係。”

    

    “那兩個助理有在盯著這些事。”工作室不是隻有他和嘉姐倆人,還有兩個行政助理和一個生活助理。

    

    王梓奕這個規模的團隊對於流量藝人來說也算是比較少的了,但沒辦法,王梓奕招人都要親自過目,能入他眼的真的不多。

    

    沅嘉提醒,“平時你也許需要偶爾關注一下,避免出現意外。”畢竟他們都才剛入職幾個月,翻紅對藝人來說不容易,但翻車就很容易。

    

    “嘉姐放心吧!我會處理好的!”孟凡超保證道,“那嘉姐,你和奕哥……”

    

    這孩子怎麽這麽直心眼?還以為已經成功轉移了話題,沒想到又繞回來了!

    

    沅嘉的手機突然響了,著實救了她一回,“喂?琪玥?……真的嗎?……好!一定!”

    

    沅嘉掛掉電話,喜不自禁的想做點什麽,她盯上了眼前的孟凡超,先是激動地抓著他的雙臂,接著又揉搓他的臉頰,手勁之大,以致於他黝黑的臉都出現了明顯的紅潤。

    

    “你們在幹嗎?”王梓奕麵色凝重的站在門口。

    

    此刻的沅嘉根本顧不上他的怒火,她又衝到王梓奕麵前,給了他一個擁抱,“老王,琪玥要來北京發展了!”

    

    …………

    

    加拿大。

    

    孫琪玥沒想到自己在決定回國發展後,竟然會跟別人辯論起來。

    

    “既然你已經出來了,為何不留下?”跟孫琪玥聊天的是個中年大叔,大叔在溫哥華生活了七八年了,對這裏非常喜歡。

    

    孫琪玥之所以會見他,是因為大叔讓她幫忙帶一份文件回去,沒想到大叔竟然對她要回流的決定產生了質疑。

    

    孫琪玥笑了笑,“叔叔,可能我還是覺得我比較適合國內的生活,歐美國家的生活效率太低了,而且我覺得我沒有什麽留下的理由。”家人都在國內,為什麽要獨自留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