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陽光明媚。

    

    沅嘉蜷縮在客廳落地窗前的雙人秋千吊椅裏,秋日的陽光溫柔的灑在她身上,讓她昏昏欲睡。

    

    這個吊椅是沅嘉堅持要買的,那時她隻是為了愜意的曬太陽,不過後來,慢慢地這個吊椅反而成了兩個人說悄悄話的地方。

    

    生活,貪戀的不就是這種愜意嘛!

    

    王梓奕從自己的小音樂室裏出來看到的就是這樣溫馨的一幕,他轉身到廚房倒了兩杯鮮榨果汁。

    

    他低沉的提醒,“若是困了,就回屋睡一會兒。”蜷縮在吊椅裏,時間久了會腰酸背痛。

    

    見他忙完了自己事,沅嘉立刻精神了。她將腿放下,拍拍身邊的位置,示意王梓奕坐過來。

    

    王梓奕會意,坐到她身邊,她順勢靠在她肩膀上。

    

    “奕,如果有時光機可以讓你回到過去,你還會選擇遇到我嗎?”她不怎麽看網綜,主要是也沒什麽時間。不過早上刷微博的時候意外看到一個話題,如果真的有時光機存在,你發現十年後你身邊的那個人不是現在的那個人,你是否還會選擇在一起?

    

    王梓奕很認真的想了想,“會吧!”

    

    “考慮的時間有點久哦!”沅嘉調侃,但並未當真。

    

    沅嘉從來不會因為什麽莫須有的假設跟王梓奕置氣,她甚是都不理解為什麽會出現那麽多假定的問題。

    

    什麽女友和媽媽同時掉進水裏,先救誰?或者故意試探男友的求生欲,又是參加同學聚會,又是生病吃藥。沅嘉覺得這樣的問題特別幼稚,像是過家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