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自從公開戀情以後,王梓奕的閑暇時間多了很多,能陪沅嘉的時間也多了很多。

    

    “你真的沒有影響嗎?我怎麽聽萌萌說,好幾個合作都和你解約了?”雖然老王說公開戀情對他沒有影響,可他看著並不像是沒有影響的意思,感覺影響不小呢!

    

    畢竟圈內大佬一個個把利益看的比什麽都重要,苗頭稍微有點不對勁,就會立刻撤資或者改變合作。

    

    “那是萌萌自己擔憂比較多,我無所謂,反正我也有點累了,權當給自己放個假。”他翻紅之後的這幾年,他的假期加在一起連兩個月都沒有。

    

    “但是你要是慢慢的不出現在熒幕前,你就真的有可能再也登不上舞台了哦!”沅嘉把情況說的很嚴重。

    

    雖然沅嘉這麽說,但王梓奕有自己的考量,“有了舞台卻失去了隱私和自由。”他無法權衡哪個重哪個輕。

    

    “你怎麽突然這麽說?”這麽多年也沒事啊,怎麽突然就不行了呢?

    

    “我討厭麻煩。”而且很多事總是想的很美好,可結果未必真的會如自己所想。

    

    沅嘉想了想,“這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事,得到一些肯定就會失去一些的,這就看你怎麽取舍的,這個不是你以前跟我說的嗎?”

    

    “人都是會累的,我寧可自己簽一些藝人,自己退居幕後。”這也是他對未來的打算,現在隻不過是把這個打算提前了。

    

    沅嘉哪會輕易相信,“可是……”

    

    “你的話真多!你忘了自己當初跟我說的話了嗎?”王梓奕坐在廚房吧台的高腳椅上,撐著下巴看著沅嘉。

    

    沅嘉一頓,“我說了什麽話?”

    

    王梓奕清了清嗓,學著沅嘉的語氣說道,“梓奕,作為姐姐,給你一個建議,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不喜歡她,千萬別給她希望,這樣真的是一件非常殘忍的事。讓別人有希望真的比拒絕更殘酷!以後我談戀愛了,我的男朋友一定要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人,否則我絕對不會勉強自己跟別人在一起。如果可以跟他在一起,我願意放棄一切!”

    

    沅嘉到處一口氣,“我什麽時候說過這樣的話?我怎麽不記得了?”雖然確實像是她的語氣。

    

    王梓奕眼神深邃的看著她,“你當著搖滾社團的人嗬斥糾纏你的那個男同學的時候。”

    

    沅嘉始終想不起來,“我怎麽完全沒有記憶?你說的真的是我嗎?”每一個今天的自己都在懊惱昨天的自己,因此怎麽會有人記得失敗的昨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