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奕差不多比李浩澤晚半個小時才結束拍攝,他在房車門口看到沅嘉的背影,還以為自己認錯了人,走近才發現原來真的是沅嘉回來了!

    

    “小嘉!”王梓奕站在沅嘉身後。

    

    說了不會輕易原諒他就是不會輕易原諒!上次莫名其妙凶她,這次又是,這家夥不教訓一下是不行了!

    

    看來是火氣不小!王梓奕亦步亦趨的跟在沅嘉身後。“小嘉。”

    

    現在知道叫了?之前可是對她沒鼻子沒眼的!沅嘉別開臉不看他。

    

    “小嘉。”見她一直走來走去的,王梓奕扯住她的衣袖。

    

    沅嘉敏感的抽出袖子,“你剛上了熱搜,還沒上夠是吧?”

    

    “那你看看我,你看看我,我就不拉你衣袖。”王梓奕像個被拋棄的小奶狗。

    

    “我為什麽要看你?你上次怎麽說的?你上次說不會再犯了,那你現在是怎麽回事?你這樣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我就算脾氣再好也受不了啊!”沅嘉吐槽。

    

    脾氣好?誰?不過王梓奕可不敢說出口,畢竟現在還在氣頭上呢!“小嘉,我……”

    

    “你什麽你?”反正就是不理他!“你還有理了?”

    

    “我其實,其實是……”王梓奕看了看四周,沒有人,“是吃醋了!”

    

    沅嘉的動作僵住,帶著震驚的表情徐徐回頭,“你說什麽?等等,咱們進去說!”她拉著王梓奕就進房車。

    

    王梓奕一打開房車的門,就看到蹲在門口吃鴨脖的李浩澤。

    

    “你怎麽在這?”王梓奕蹙眉看著一臉八卦的李浩澤。

    

    “吃鴨舌鴨脖啊!”這是他的最愛,可經紀人一直嫌棄他有點嬰兒肥,總是不讓他吃。

    

    作為共同愛好者,他和沅嘉見麵的時候,沅嘉常常會偷偷摸摸給他帶點,兩個人因此就有了一定的默契,雖然每次都像幹壞事。

    

    王梓奕嚴肅的說,“偷聽別人說話是很不禮貌的事,你知道吧?”

    

    他很無辜的!“我早就在這裏了,是你們非要在這說!”原來是吃醋把人家沅大美女惹生氣了,難怪昨天一直問什麽感情問題!

    

    因為想看戲的李浩澤不肯離開,王梓奕不得不停止他們的交談,隻得將這事延後再議。

    

    相比王梓奕的不情願,沅嘉則一直處在之前的震驚當中,眼神始終有些迷離。

    

    在橫店,除了拍戲的演職人員可乘坐大巴車出入之外,遊客是不可以乘車。當然,戲份比較重的主角是可以享受特別待遇,可以坐私家車,不與其他人共乘大巴。

    

    因此,在回程的車上,沅嘉始終有些恍惚,人也有些呆滯。

    

    “奕哥,嘉姐這是怎麽了?”下午來的時候可不是這樣的,下午的時候嘉姐還挺有精神的,現在這樣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一上車就睡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