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在上飛機之前,在機場買了點鴨舌鴨脖之類的小吃。

    

    下午五點半,沅嘉拎著登機箱從機場出來。

    

    “嘉姐,這裏這裏!”孟凡超招手。

    

    沅嘉上了車直接奔了後座去了,“事情處理的怎麽樣了?”剛下飛機她還沒來得及看情況。

    

    “後援會確實在粉絲那裏找到了一個視頻,已經發到網上了,現在網上的言論已經控製住了。”真的要是沒有嘉姐的話,這事可能他還真是處理不好!“還是嘉姐最厲害!”

    

    “這個其實一般來說隻要有一個粉絲出現的,一定會有其他人,而且肯定會有人想放出來博取關注,所以這個時候隻要利用這一點就行了!”有些粉絲就隻是想通過藝人得到認可,並沒有惡意。

    

    孟凡超將這些話都記在心上,“嘉姐,還有什麽是我需要注意的嗎?”

    

    “找一下誰是第一個引導話題的公眾號,肯定有源頭,如果找到,私下警告一下,並格外關注一下!”有些公眾號為了利益沒少故意引導輿論。

    

    孟凡超連忙聯係公關部的人。

    

    “浩哥那邊呢?”李浩澤也比她小一歲的,但是無所謂了,反正就這麽叫唄!

    

    “浩哥和奕哥正在片場拍戲呢!嘉姐你放心,當時一出事,我就跟浩哥那邊道過歉了,也跟浩哥的經紀人聯係了。”這個他還是懂的,因為是己方粉絲惹出來的事情,粉絲行為藝人買單,道歉是必然的。

    

    這個他作為經紀人也是非常無奈的,他不懂為什麽有些粉絲不明白,天天手撕這個藝人,深扒這個大佬,隻會讓藝人成為圈內的眾矢之的,而且路人緣會變得極差!

    

    也不知道這群粉絲到底是想幫藝人,還是想讓他與世隔絕!

    

    有一些更過分的是,竟然還標榜什麽藝人是自己花錢捧出來的,這種真是神邏輯,合著有錢就能捧火一個有實力的藝人?輕輕鬆鬆一句話就可以否定別人背後的努力和付出?

    

    說到底還是某些粉絲沒有看清自己的位置,把自己看的太重,在未經別人同意的情況下,把對方私有化。

    

    沅嘉欣慰的拍拍孟凡超的肩膀,“萌萌已經可以獨當一麵了!”

    

    孟凡超尷尬的笑了。

    

    說起來慚愧,別人家的經紀人都是一開始就能夠為藝人提供各種資源,可他卻零基礎開始,甚至處理危機的能力還不如一個女人!

    

    沅嘉自然也是知道孟凡超的心結的,她看了一眼司機,隱晦的說道,“萌萌,你看像我之前工作的那家網絡媒體公司,經常會接觸一些藝人團隊,我對我的業務能力還是很有自信的!”

    

    因為接觸過這些團隊,所以沅嘉對於她們處理事情的方式還是能夠了解的,不然難不成王梓奕真把自己的演藝事業交給白丁嗎?

    

    “嘉姐,我知道,我隻是覺得自己很沒用。”都這麽多年了,可是一遇到事情還是會慌亂,還是沒辦法完美無缺的處理好,他有的時候還會去看老粉評論,粉絲恨不看好他這個經紀人,覺得他有拖累奕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