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李浩澤以為,今日真的逃不過,可能要動手,可能會受傷,甚至還可以上熱搜等等他幻想出一係列事故的時候,王梓奕開口了。

    

    “浩哥,那我該怎麽辦?”王梓奕雙眸期待的看著李浩澤。

    

    “啊?哦,來,我跟你好好說說!”隻要不喝酒怎麽都行啊!否則要真是喝醉了,明天耽誤了拍攝進度,可是有可能上熱搜的!

    

    李浩澤的擔憂沒有錯,確實上熱搜了,但不是王梓奕,而是他!

    

    【這個人是誰啊?太惡心了吧?】

    

    【看到沒我們老大的臉色都變了,騷擾實錘!】

    

    【現場那麽多人就沒人管一下嗎?】

    

    【這個李浩澤在公眾場合也敢這樣,私下還不知道怎麽過分呢!】

    

    上熱搜的關鍵詞是李浩澤騷擾,原來當時片場休息的時候,李浩澤見王梓奕心情不好,安慰的搭肩動作被人拍了下來發到了網絡上。

    

    不知真相的網友見王梓奕神色不是很好,以為是因為李浩澤的舉動,結果安慰硬生生的變成了騷擾。

    

    本以為不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哪知道事情愈演愈烈,甚至還出現了什麽李浩澤是gay,抵製李浩澤,李浩澤滾出娛樂圈等話題。

    

    王梓奕的工作室也在第一時間發了澄清聲明。

    

    【就網上不實傳聞做出以下聲明,王梓奕先生與李浩澤先生是多年好友,關係一直都很好,請粉絲不要過分解讀視頻內容!對此事件給李浩澤先生帶來的影響深表歉意。】

    

    工作室把聲明發了,可仍有很多不理智的粉絲不依不饒。

    

    【這是什麽邏輯?又不是老大犯的錯,為什麽要老大道歉?是不是打壓老大了?】

    

    【這個李浩澤到底什麽背景啊?】

    

    【我們要讓惡勢力知道,我們老大有我們撐著,誰也不能欺負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