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回來了。”沅嘉有氣無力的喊了一聲。

    

    沅媽從廚房拿著筷子就出來了,“你這丫頭怎麽這麽突然就回來了?是不是出了什麽事?”

    

    昨晚收到信息的時候她就覺得有點不大對勁,因為沅嘉每次回來都會提前好幾天說,以方便他們準備她喜歡的美食,絕對不會前一天晚上十點多發信息。

    

    “沒什麽。”就是覺得心好累,隻想逃離那個圈子。

    

    沅媽突然想到什麽,“對了,北京那個男孩你昨晚見了嗎?怎麽樣?”

    

    沅嘉冷笑一聲,把昨晚的事都跟沅媽說了一遍。

    

    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種男孩子!真是可惡!沅媽安慰道,“沒事的,你宋阿姨手裏有幾個不錯的男孩子,你可以再看看別的。”

    

    沅媽認為反正以後有了第一次了,那第二第三次也順其自然就來了。

    

    沅嘉直接走進洗手間,洗了洗臉。

    

    “你這孩子,你不要媽媽一說這個話題,你就裝聽不見哦!我跟你說你要抓緊時間了,再過幾年,你可就是高齡產婦咯!為了你將來的小孩著想,你也要抓緊啊!”沅媽站在洗手間門口大聲說道。

    

    洗手間的門突然打開。“媽,你怎麽還站在洗手間門口對我洗腦啊?”這攻勢有點太猛烈了一些!

    

    沅媽亦步亦趨的跟在沅嘉身後,“你這孩子,怎麽一點也不著急?”

    

    “我聽你宋阿姨說現在的小姑娘身邊都有什麽備胎,你身邊沒有嘛?一個備胎都沒有啊?”沅媽一直認為女兒沒跟她說實話。

    

    這位宋阿姨都是從哪裏聽來的?“媽,哪有那麽多備胎啊!況且有備胎也不是好事啊,那是對感情不負責任!”

    

    “你宋阿姨說這個沒違法!”沅媽說的也有點心虛。

    

    “媽,你信嗎?一個男的喜歡一個女的好幾年,還不在乎這個女的身邊有沒有人,無怨無悔的等著這個女的,這種癡情的備胎不存在的!況且就算存在,也極有可能是屌絲和女神的差距!那種太不靠譜了!”

    

    人最喜歡自欺欺人,給自己的行為找合理的解釋。

    

    沅嘉這次會逃回家除了跟王梓奕吵架之外,還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源自自己的壓力,她想辭職創業,但始終不知如何向王梓奕開口;另一個是被那位趙先生刺激的,心裏實在委屈。

    

    “沅嘉,剛好你有空,跟媽去看看中醫吧!”

    

    “陪你去醫院是嗎?好啊!”反正她在家也沒事做。

    

    “那你換衣服吧,我約了十點。”自從上次做完手術以後,除了定期去醫院做身體檢查之外,沅媽還關注了中醫,已經成為中醫的熱衷粉。

    

    中醫院。

    

    沅媽熱情的打招呼,“劉姐我又來了,來給你介紹一下,這就是我閨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