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你怎麽也在這裏?”發飆後的沅嘉被帶進了包間。

    

    孟凡超很自覺地把王梓奕身邊的位置留給了沅嘉,自己又去加了一把椅子和餐具。

    

    沅嘉萬分慶幸的是在裏麵並不知道外麵發生了什麽事,否則她這臉就丟大了!她看了一眼王梓奕,可惜王梓奕回避了她的眼神。

    

    “我剛好和朋友在這裏吃飯。”沅嘉笑著解釋道。

    

    有工作人員調侃,“朋友?不會是男朋友吧?”

    

    一直悶不吭聲的王梓奕,雙手一緊。

    

    沅嘉馬上解釋,“不是不是,就是個初次見麵的朋友。”

    

    “哦?難不成是相親?”初次見麵的朋友,又是在餐廳吃飯,除了相親沒別的了。

    

    “什麽?沅大美女沒有男朋友?而且竟然還要相親?”這是什麽世道啊?這麽漂亮的女孩去相親?

    

    沅嘉尷尬的笑了笑,她對這個說法並不是很感冒。

    

    “沅嘉,你別想不開,你看看,咱們這也有很多單身狗的!要是不行,咱可以內部消化啊!對不對?”肥水怎麽能流了外人田呢!

    

    有人起哄,“對啊,沅嘉,你對另一半的要求是什麽呀?”

    

    “就是,說來聽聽,說不定有合適的!”畢竟是這個圈子的,說不定能擴展一下。

    

    一旁最為緊張的就孟凡超,“算,算了吧!”奕哥的表情可是越來越難看了!

    

    “說說吧!”坐在沅嘉左側的女孩催促道。

    

    “就看感覺吧!”她也不知道自己什麽要求,畢竟以前沒談過。

    

    其他人抗議,“具體一點,感覺太籠統了!”

    

    “三觀跟我一致吧!身高最少得有180吧?我不想自己穿高跟鞋還得考慮對方的感受。”她身高171,要求對方180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那其他的呢?比如工作收入之類的。”

    

    沅嘉笑了笑,“這個我沒有那麽在意,我覺得男人有上進心比較重要,其他的可以一起努力!”

    

    大部分女生會有金錢要求並不全是因為過於物質,還有一部分是沒有安全感,以及放棄了以愛前提的婚姻,退而求其次選擇了高質量的生活。

    

    所謂的被物質打敗的感情,有很大一部分是互相不理解不體貼,可是沒人願意承認自己的過錯,就把責任歸結到物質上,畢竟隻有這樣才不會傷害到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