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餐廳。

    

    王梓奕裝扮嚴實,夾在人群之中走進了包間。

    

    孟凡超還以為又是有什麽秘密任務要交給他,沒想到隻是訂餐廳而已。

    

    “托梓奕的福,咱們今天才有機會早點下班,不然估計又得加班了!”錄音這個工作,連貫著來是最合適的,不然配音的情緒會被影響,因此經常錄著錄著就要加班到深夜了!

    

    錄音棚的工作人員也都是見過大世麵的人,藝人在他們眼中也就是同事,相比那些毛病多要求多的藝人,王梓奕真的直接的多,就是有點慢熱。

    

    “梓奕,難得你這個大忙人請我們吃飯啊!”有工作人員調侃道。

    

    王梓奕應和道,“那大家一定要多吃點,不然下次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了。”

    

    有人趴在透視的玻璃上,看著包間外喧鬧的場景,“這家餐廳的盒飯我吃過幾次,但沒想到實體店這麽漂亮!”

    

    這餐廳的裝扮非常獨特,包間是用單麵透視玻璃圍起來的,也就是說包間的人可以看到外麵的情況,但是外麵看不到包間裏麵的情況。

    

    “你看到了嗎?”王梓奕小聲向孟凡超問道。

    

    孟凡超欲哭無淚,“看到了,在右側靠窗的第二個位置。”

    

    就知道奕哥做事沒那麽簡單,原來是跟著嘉姐來的,他記得沒錯的話嘉姐是今晚在這家餐廳相親吧!

    

    “很好,那你知道要怎麽做了?”王梓奕一挑眉。

    

    “奕哥,真的要這麽做嗎?我媽說了壞人姻緣是要遭報應的!”孟凡超內心是抵觸的。

    

    王梓奕一記眼刀,“你又知道了?”那個臭小子算什麽姻緣?從沅嘉回複那小子的語氣就可以看出來,沅嘉對他是厭惡到了極點,隻不過礙於麵子沒有說開!他這是在解救被困少女!

    

    “奕哥……”孟凡超猶豫。

    

    “你要是不去,那我就自己去了!”反正他要是出去的話,是什麽後果就不一定了!

    

    真是把他拿捏的死死的!“還是我去吧!”

    

    希望嘉姐不要怨恨他,他真的是被逼迫的!

    

    “你裝什麽?你一個快奔三的老女人,我看得上你你應該高興,擺什麽架子!”原本熱熱鬧鬧的餐廳突然傳來一聲異樣的訓斥。

    

    尋聲望去,但見在窗邊的位置坐著一男一女,女人背對著瞧不清樣貌,及肩短發幹淨利落,黑色收腰無袖連衣裙修身幹淨,坐姿略帶一絲隨性。對麵坐著一個平頭戴黑框眼鏡的男子,體型略胖,一件老頭衫配著一條沙灘褲,舉止神態都有些張狂。

    

    “趙先生,”說話的正是被迫出來見麵的沅嘉,“請問我二十五怎麽了?我記得沒錯您好像比我大五歲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