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沅嘉有各種各樣的理由和借口,但強龍壓不過地頭蛇,誰讓人家才是一家之霸呢!要想放假回家,就得老實聽話。

    

    她本來真的想無視的,但那個男生加了她的微信,她不得不開始了莫名其妙的網絡相親。

    

    王梓奕坐在保姆車中間的位置,看著沅嘉一直在發信息,覺得有些不對勁。

    

    “你這幾天怎麽了?似乎一直很忙。”王梓奕問道。

    

    沅嘉無奈的歎氣,“別提了,中彈了!”小心髒,稀碎!

    

    “怎麽講?”他是個不懂就問的好學生。

    

    “被我媽逼著相親呢!”沅嘉嘟囔。

    

    王梓奕全身瞬間緊繃,“相親?”該死!過了半晌,他才能繼續開口,“我以為你不喜歡相親。”

    

    沅嘉一直盯著手機,沒注意到王梓奕的臉色變得難看,“我是啊,但是我媽的朋友非要騷擾式的推銷他侄子,我媽沒辦法就把我出賣了。”

    

    “……那你……”

    

    “我都快煩死了,這大哥找不到女朋友真的是有原因的!!”沅嘉把手機直接扔給王梓奕,讓他自己感受這令人窒息的操作。

    

    原來自從這位被推銷出來的大哥加了沅嘉的微信以後,就以各種形式挑戰著沅嘉的底線。

    

    一開始先問年紀,這大哥明明比沅嘉大,但是口氣中卻帶著無比的自信。

    

    【男人越老越有味道,女人就不一樣了!】奇葩言論之一。

    

    之後說起工資,沅嘉在沒有任何花銷的情況下,月薪已經升到了6500,她每個月都會用這些錢做點別的投資,比如基金之類的。

    

    【我的工資有九千呢,老家那邊很多人都羨慕我的。】奇葩言論之二。

    

    說起學曆,沅嘉從來沒覺得自己的學曆有多牛,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她還是很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去深造的。

    

    【有學曆有什麽用,能賺錢才是硬道理!我雖然隻是高中學曆,但我這賺錢的能力從沒有下去過。像你讀書有什麽用,以後畢竟還是要做家庭主婦的,這讀書就是浪費錢!】奇葩言論之三。

    

    【女人就應該以家庭為重,照顧老公和公婆是天經地義的,在家相夫教子多輕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