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把孫琪玥送上飛機後,沅嘉莫名其妙的收到了沅媽的一條信息。

    

    “老媽,那是什麽意思呀?”沅嘉不解,為什麽老媽突然給她分享一個名片。

    

    電話那端的沅媽一臉無辜,“沒什麽意思,給你介紹了一個男生。”

    

    沅嘉無奈的翻了一個白眼,“老媽,你知道我對這種事的態度的,以前跟你說過的!”

    

    沅嘉最不喜歡相親,、或者有目的的介紹,她大四的時候沅媽就想給她介紹年紀差不多的男生,但是都被她拒絕了,她向往的愛情是可以相遇在茫茫人海中,而不是經人介紹,有目的的認識。

    

    尤其是,有的時候吧,經人介紹的對象通常都會有一些問題,當然不能否認全部,肯定有一些是因為交友圈受限。

    

    沅媽嬌嗔道,“媽知道你的態度,但媽實在是不堪其擾了!”

    

    “這是什麽意思啊?誰擾你了?”這話說的好奇怪。

    

    沅媽哭訴,“這個男孩是媽朋友介紹的,他天天晚上七點鍾準時打電話推銷他侄子,媽實在是受不了了。”

    

    沅嘉很是無語,“那你把對方拉黑就行了嘛,幹嘛出賣自家閨女啊?”真是服氣了!

    

    “朋友呀,這怎麽拉黑呢?要是拉黑了,肯定就要到處說三道四了!”成年人的世界很複雜,有些關係有些人牽連很廣,即便是不喜歡也不能明白的說出來。

    

    “那你就還是有想法,還是有歪心思,要不然誰能逼的了您老人家啊!”沅嘉才不信老媽一點心思都沒有!

    

    被發現的沅媽幹笑,“哎喲,去見見嘛!反正他剛好也在北京,你們見一麵,說不定就合適了呢!”

    

    “什麽合適啊?我都不知道這人長什麽樣,你們起碼先問問我的意見啊!這隨便一個人我就出去見,感覺弄得我好像嫁不出去了似的!”她是缺外在還是缺內在?

    

    沅媽在電話那端提醒,“咱家樓上鄰居那個跟你同歲的女孩人家上個月結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