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梓奕的開導下,沅嘉終於想通了,她主動撥通了孫琪玥的電話。

    

    “跟我說對不起。”沅嘉第一句話就十分強勢。

    

    電話那端的孫琪玥立刻哽咽道,“對不起。”

    

    “跟我說以後絕對會把我看得比其他男人重!”男人如衣物,朋友如手足,不是嗎?

    

    孫琪玥沒有絲毫反駁,“我以後絕對會把你看得比其他男人重!”

    

    “再有下一次,我絕對不會這麽輕易就原諒你哦!”起碼得讓她付出點什麽物質代價。

    

    “沒有下一次,絕對沒有下一次了!”這一次已經夠讓她愧疚了,怎麽可能還有下一次呢!“大圓,謝謝你!”

    

    謝謝你的原諒,謝謝你還願意和我做朋友!孫琪玥在心裏默念。

    

    沅嘉自我調侃,“我可是美與優雅並存的天秤,最會原諒人了!”

    

    電話那端靜默了三秒,然後兩個人很有默契的同時笑出了聲。

    

    沅嘉和孫琪玥和好如初後,兩個人的顧忌和拘束也少了很多,反而更加親密無比了。

    

    孫琪玥回加拿大之前在北京待了一晚,王梓奕肯定不會允許她往家裏帶人的,所以兩個人很自覺得住在了酒店裏,雙人間。

    

    孫琪玥依著床頭問道,“你跟王梓奕說了嗎?”

    

    沅嘉趴在床上,晃著雙腿,“為什麽我有什麽事都得跟他說?他是我什麽人啊?”

    

    在這一點上沅嘉是怎麽也不會承認自己慫包的,因為其實她是想說的,隻是她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害怕王梓奕生氣,所以她就像烏龜,一直縮在殼裏。

    

    “你現在不是做他的助理嗎?跟他說一聲不是很正常吧!”孫琪玥神色自若的提醒。

    

    “……也是。”對她反應過激了。“但還是再等等吧,我覺得還是等事情確認了再說。”反正辭職之前先找好出路也是大家都會有的選擇呀!

    

    沒錯,沅嘉想辭職了,她不想再繼續跟著王梓奕了,她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孫琪玥沉默了幾秒,“大圓,這話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你有沒有覺得你真的對王梓奕很敏感?”

    

    沅嘉清了清嗓子,“沒什麽敏感的,我隻是不想被別人誤會!”

    

    “是嗎?”孫琦玥表示懷疑。“那對於感情呢?你現在什麽態度?”

    

    “什麽態度?當然是很期待愛情的到來啊!”她覺得自己還挺期待的。

    

    “期待?你確定?”尤其是王梓奕,一提就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