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晌午。

    

    沅嘉睜眼的第一件事就檢查自己的衣服,昨天出門時穿的運動服已經不知道在什麽時候脫掉了,自己穿的是在裏麵內襯的白色短T,運動褲是完全都脫掉了,隻剩下內褲。

    

    好吧,沒有特殊情況發生。

    

    這是沅嘉第一次真正意義的喝到斷片,以前她是知道自己酒量不好,所以每次都是適可而止,但這次不同,是真的硬生生的把自己灌醉了。

    

    她腰酸背痛的從床上爬起來,以後誰再找她拚酒,她就跟誰拚命!真不知道為什麽有人喜歡喝酒,這喝醉的滋味也太難受了吧!

    

    “醒啦?”沅嘉一出房門,剛好撞見正打算敲門進她房間的王梓奕。

    

    沅嘉一手扶著牆,一手扶著頭,“你今天怎麽在家?”

    

    王梓奕挑眉,“我不該在家嗎?”今天可是他難得的一個月的休息日,竟然還被人嫌棄了!

    

    “這是你家,我哪敢這麽說!”卑微的打工仔。

    

    “先去洗漱吧!”王梓奕扶著她的肩,推進洗手間。

    

    大概過了十分鍾,沅嘉才從洗手間出來,此刻的她已經不像剛起床時那麽頹廢了。

    

    見她來到客廳,王梓奕端著牛奶出現,“把這個喝了!”

    

    沅嘉搖頭,“我現在什麽都喝不下。”雖然已經晌午了,可她肚子漲漲的,都是水,根本一點食欲都沒有。

    

    “多少喝一點,對胃好。”沅嘉平時就不怎麽喜歡喝牛奶,她更喜歡喝酸奶,每次喝牛奶都得盯著她。

    

    王梓奕一直舉著杯子。

    

    沅嘉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憐巴巴的看著他,“人家真的喝不下。”

    

    “誰讓你喝醉的?活該!”該有的教訓還是有的,不過說著王梓奕還是收回了那杯牛奶。“以後出門注意點,你的酒量差不多就是一瓶紅酒,大概五瓶啤酒的量。”

    

    女孩子還是應該對自己的酒量有個數,這樣才能避免意外情況的發生。

    

    沅嘉慚愧的低下頭,“對不起,我給山東人民丟臉了!”

    

    這個真的不是沅嘉客氣,除了王梓奕,所有人都以為沅嘉特別能喝,畢竟麵不改色。

    

    至於山東人的酒量,那真不是吹,打遍全國無敵手,上桌先喝酒,喝酒不吃菜。喝白酒不論杯,論斤,白酒度數起步數40;啤酒不論瓶,論打,一打12瓶;紅酒似乎就是正式場合會喝的。

    

    沅嘉有認識一個東北大哥,酒量很好,去山東作男方伴郎,在酒席上作為副陪的他隻待了十分鍾就不省人事了。

    

    因此,她確實是“拖後腿”的那個。

    

    坐在客廳,沅嘉拿著遙控器找節目看。

    

    一旁吃完午飯的王梓奕則在看建築書,“你和孫琪玥還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