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沅嘉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抱著胖乎乎的沅媽撒嬌。

    

    沅媽入臨大敵,“這是怎麽了?在外麵受委屈了?”

    

    她家閨女長這麽大可從來不會撒嬌的,從小他們就沒有太過幹涉過女兒的決定,因此她的性格非常獨立,撒嬌這種東西他們從她15歲以後就再沒有見過那玩意兒。

    

    這突然的轉變肯定是有問題!

    

    老媽真是愛操心!“沒有,我這個性格怎麽會受委屈呢!是……是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有父母疼愛的感覺真好!

    

    沅媽白了她一眼,“怎麽,以前覺得自己不幸福?”

    

    “不是,是以前沒想過。”把所有事都當成了理所當然,自然而言就沒想過。

    

    “那為什麽現在突然會想呢?”肯定還是有事。

    

    沅嘉歎了口氣,“有感而發,琪玥的外公前兩天過世了,她跟外公關係特別好。”

    

    沅媽驚呼,“多大年紀啊?”

    

    “八十二。”要是再等等多好,畢竟還沒看到琪玥結婚生子呢!

    

    “……那算是喜壽。”老人家能過八十也是不容易,誰知道意外和驚喜哪個先來呀!得知足常樂。“琪玥從加拿大回來了?”

    

    沅嘉點點頭,“嗯嗯,當天就回來了,媽,你覺得我該不該去看看琪玥?”

    

    “你要是想去也不是不可以,她這個時候肯定比較需要陪伴。”作為過來人,她很能理解真正的朋友意味著什麽。“你去可以,不過別再人家家過夜,他們一定還有很多事要處理,你早點回北京。”

    

    媽媽還以為她是三歲小孩子嘛?“嗯嗯,我知道,媽你放心吧!我心裏有數。”

    

    得到了媽媽的支持,沅嘉立刻定了後天一大早去洛陽的機票。現在她肯定不會去的,她得去看看姥姥姥爺和爺爺奶奶。

    

    當沅嘉在洛陽見到孫琪玥的時候,孫琪玥把她痛罵了一頓。

    

    “你這個笨蛋,誰讓你來的!”又不是什麽喜事!

    

    沅嘉呲牙笑,“嘻嘻,來陪你呀!”

    

    “你這算哪門子陪我,你不是下午的飛機就回北京嘛!”這是打飛的來吃個午飯嗎?

    

    “以後等你結婚,我一定來蹭半個月!”沅嘉表現的特別像個大傻閨女。

    

    隻有孫琪玥很感動,她懂,那麽在乎氣質和形象的大圓,是為了逗她笑,把這些都拋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