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

    

    在能珍惜的時候珍惜,能陪伴的時候陪伴,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後悔。

    

    這是孫琪玥朋友圈的最後一條動態。

    

    一大清早,沅嘉看到這條動態之後瞬間就不淡定了,她給孫琪玥發了很多信息,可都沒有得到回應。

    

    後來,她開始給孫琪玥撥打語音,可無人應答,撥打打國際長途則直接進入語音信箱。

    

    沅嘉很擔心孫琪玥在國外有什麽想不開的,所以一整天她都坐立難安。

    

    十幾個小時後,沅嘉終於聯係上了孫琪玥。

    

    “你有病啊?你幹嘛突然就不接電話?”聽到孫琪玥叫她名字的一瞬間,沅嘉怒了。

    

    孫琪玥在那頭沉默。

    

    感覺到不對勁,沅嘉的情緒也慢慢平複,“怎麽不說話啊?你什麽情況啊?”

    

    “大圓,我現在在機場。”孫琪玥的聲音明顯聽起來很沙啞。

    

    “這麽突然,你這是要回來嗎?”果然是有錢人,說回來就回來。

    

    電話那端幽幽傳來六個字,“我在首都機場。”

    

    “什麽?!”

    

    正在客廳喝水的王梓奕看了一眼正要出門的沅嘉,“這麽晚了,你要去哪?”

    

    現在雖然不到十點鍾,但是對於一向天黑就想回家的沅嘉而言,已經算是很晚了。

    

    “我去機場。”

    

    王梓奕拉住她的手臂,“你去機場幹什麽?”

    

    “琪玥在機場,剛從加拿大回來,她的狀態不是特別好,我去看看她。”沅嘉拉開他的手。

    

    王梓奕沒有鬆手,“我跟你一起去。”

    

    “你別鬧,你去幹什麽呀?我的意思是你去了很容易被人認出來的。你乖,姐姐暫時顧不上你。”希望他別在關鍵是可使性子。

    

    王梓奕認真道,“這麽晚,你一個人出門不安全,我跟你一起去!”

    

    沅嘉一把奪下他的外套,“老王,你明天還要錄製節目,早上五點就得出發去現場化妝,你別鬧。”

    

    “你看我的樣子像是在鬧嗎?”

    

    “你最近本來休息就不夠,你早點休息吧!”北京大晚上的能有什麽危險,便衣巡邏隊,以及全覆蓋監控,誰敢挑戰這監管力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