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活經曆不同,並不是每個人都經曆過淩霸。

    

    隻不過,沅嘉沒想到自己上學時挺受歡迎的一小姑娘,入了社會反而會被人堵在了廁所。

    

    “你就是王梓奕的助理吧?你應該有王梓奕的聯係方式吧?分享給大家唄?”許多片場的人仗著人多勢眾,欺負看起來很小的沅嘉。

    

    沅嘉禮貌的拒絕,“這個我不能給,雖然我隻是一個助理,但是助理也是有職業道德的!”

    

    有人提議用錢買聯係方式,“那給你錢呢?”

    

    “不好意思,我不需要。”這是沅嘉第一次遭遇這樣的情況。

    

    王梓奕有兩個電話號碼,一個是專門用來工作的,一個是私人的,這群人應該是知道這一點,所以想要私人的聯係方式吧!

    

    “你是不是不知道我們是誰啊?我跟你說,如果你跟我們能搞好關係,以後你有什麽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們,我們可以幫你!”有人開始給沅嘉畫大餅。

    

    “不用了,謝謝。”她本來也沒想在這個圈子裏多待,以後是要有自己的事業的!

    

    幾個人互相對視了一下,“你知道敬酒不吃吃罰酒的後果嗎?”

    

    沅嘉的神色突然就變了,“那我就很想見識見識了,跟我說說你們準備了什麽樣的‘驚喜’?”對於這種不和諧的舉動,她會留給對方一線餘地,但如果對方依舊不依不饒,那她就真的不忍了!

    

    “你說什麽?你就不怕我們嗎?”這麽多人堵她,她竟然不怕?

    

    “你們,我怕你們做什麽?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用意嗎?不就是拿到了王梓奕的聯係方式再轉賣給黃牛,從中得利嘛!”真把別人當傻子嘛?

    

    “你怎麽說話呢?我們隻是想和他做朋友!”有人詭辯。

    

    “做朋友?這個借口你們自己信嗎?我警告你們,不要試圖挑戰別人的底線!”沅嘉暗自把這幾個人的長相都記住。

    

    有人推搡沅嘉,“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有王梓奕護著,就挺了不起的?”

    

    沅嘉眼中沒有絲毫畏懼,“我從來沒有想讓誰護著,我也不需要!人多就了不起嗎?誰能贏還真的未必!”她沒打過架,從小到大都很乖的那種,但萬事總有第一次,她也不是個慫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