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在說什麽?你都把我搞糊塗了!”這家夥說的難道是外星語言?

    

    王梓奕將杯中的紅酒一飲而盡,“我介意不符合事實情況的詆毀,但我不願生氣。”既然明知道是詆毀,那就找到最合適的辦法反擊,如果隻是一味的生氣,氣壞了自己的身體豈不是讓那些人得逞了?

    

    “你的想的真的很成熟!”不像23歲,反而像32歲!“難怪叔叔阿姨這麽放心你在娛樂圈。”

    

    “他們也沒有那麽支持。”

    

    這個答案是沅嘉沒有想到過的,“什麽時候的事?”

    

    “我被雪藏那年。”那年的春節。

    

    勝訴後,梁美榮真的很認真的勸王梓奕,“兒子,要不你就換個職業唄?你不是和你朋友成立了一個工作室嗎?你說你好歹也算是老板,你也不能光負責設計圖紙啊,你多花點心思在那上麵唄?”

    

    王梓奕隱忍著,“媽,你也覺得我不行?”

    

    “媽媽是心疼你,你明明可以過得很平順,為什麽要選擇這個職業?這個職業是賺的多有風頭,可是你看看你,才不過一年你遭了多少罪,有多少莫須有的罪名,你再看看你都瘦成什麽樣了!”孩子這個模樣當媽的沒有不心疼的!

    

    王梓奕握緊拳頭,“媽,你別勸我,我不會低頭的!要麽一開始就不做,如果做我就要做到最好!誰都不能阻止我!”他不會低頭的,永遠不會!

    

    看著兒子倔強的那樣,梁美榮隻得求助的看了一眼自家老公,哪知他這位王先生倒是心大,完全沒有要管的意思。

    

    “我想念嘉嘉了!”攤上這麽兩個悶葫蘆誰能受得了,還是嘉嘉最好了!養兒子有什麽用,隻會給自己添麻煩!“要是嘉嘉能跟咱們一起過年就好了!”

    

    王梓奕被這話逗樂了,“媽你可以去威海找她,沅媽媽很熱情,應該會很歡迎你的拜訪!”沅阿姨多少應該會給他一點麵子的吧?

    

    梁美榮忍不住白了自己兒子一眼。“你以為我是你嗎?”不管了,若是兒子拿不下,她就打算認做幹女兒,說什麽也不能放過這丫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