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奕的優秀眾所周知,大學裏暗戀他的人更是不計其數。因此,孫琪玥會暗戀他這件事,也沒有什麽好驚奇的。

    

    “你什麽時候發現的?我還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看來是她太天真了。

    

    沅嘉笑了笑。

    

    她之所以會知道孫琪玥喜歡王梓奕也是因為無意中聽到孫琪玥在樓梯間練習告白。

    

    後來,她才知道原來她向鄭宇濤告白的那天,琪玥也向王梓奕告白了。

    

    這也是之後哪怕她和王梓奕關係很好,她也從來沒有在宿舍公開談論他的原因,她不想傷害琪玥。

    

    孫琪玥淡定的看著沅嘉,“誰還沒個過去啊!喜歡一個人挺正常的,尤其是這個人還那麽優秀,我不吃虧!起碼我告白了!”

    

    “你倒也真是想的開,不過你倆聯係的不是挺頻繁的嗎?真的沒有可能了嗎?”之前她媽住院,琪玥不是馬上就吩咐老王來看望了嘛!

    

    孫琪玥想說什麽,但又咽了回去。“幹嘛總說我的事,不是說你的嘛?你說你做王梓奕助理都好幾個月了,你真的就打算不出去炫耀炫耀?”多值得驕傲的事情啊!要是說了,那就是朋友圈的風雲人物啊!

    

    “我肯定不會說的,被萬一被別人知道,找我給她們牽線怎麽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人最不會拒絕別人。”事實勝於雄辯,她已經認清事實了!如果隻是這樣也就罷了,關鍵萬一被有心人利用,想探知老王的私生活就糟糕了!“而且,人家拿我當知心姐姐,我得替人家多考慮!”

    

    孫琪玥摸著下巴,“你前麵說的倒是有可能發生,但是……知心姐姐?在哪呢?誰啊?”

    

    “孫琪玥,你不要過分喏!人家可是有小脾氣的喏!”沅嘉佯裝生氣。

    

    “你真的一點知心姐姐的氣質都沒有!你別總把王梓奕當弟弟,他比你成熟!而且,王梓奕是誰啊!人家現在可是大明星,真要是想找人聊天的話,還會差你這一個嗎?說不定他是喜歡你。”孫琪玥的眼神晃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