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到自己犯了錯誤,王梓奕立刻下車來到沅嘉身邊。

    

    可惜沅嘉正在氣頭上,並沒有搭理他。

    

    孟凡超和司機見狀當即站的遠遠的,生怕被牽連。

    

    王梓奕穿著西裝一本正經的站在沅嘉身邊,伸手扯了扯沅嘉的衣袖,“生氣了嗎?別生我氣!”他小聲輕哄。

    

    沅嘉甩開他的手,依舊沒有話。

    

    “我知道錯了,我不該隨便亂發脾氣,是我不好。”瞎吃什麽幹醋啊!現在好了,自己挖坑自己填。

    

    沒錯,他承認,他暗戀她。至於從什麽時候起,他是真的不記得了。

    

    一開始,他隻是對這個總是笑,總是對周圍人很好的女孩有好感,她性格大大咧咧的,不像其他女人那麽矯情做作。

    

    因為鄭宇濤的戀情,他第一次見她哭,那也是他第一次安慰一個女孩,第一次把一個女孩抱在懷裏,原來再樂觀再外向的女孩也會哭,那種默默無聲的哭泣比嚎啕大哭更是讓人心疼。

    

    他順心而為,要求她把沾滿她鼻涕淚水的衣服洗了,其實他的用意隻是為了能順利拿到她的聯係方式。不過,當他拿到洗好的衣服和歸還的帽子時,他戴著帽子抱著衣服傻笑了很久。

    

    他是個慢熱的人,相比一見鍾情,他更傾向於日久生情。所以你問他什麽時候對沅嘉動了心,他自己也沒辦法給出合適的答案。

    

    或許是她在低穀時的陪伴,或許是準許進入並住進自己的私人領域,或許是他第一次主動刻意的把她介紹給父母,或許是那一晚寧可外宿也要陪他吃飯,或許是那一次無助的躲在他懷裏哭,或許……

    

    不過,他暫時並沒有打算告白,主要是他並沒有把握,沅嘉看他的眼神太清澈了,他沒有把握。

    

    而且,她似乎誤以為他和孫琪玥有點關係。是的,那天她和她媽媽在病房裏的談話他聽到了,他不知道這她是怎麽有這個認知的,他得先把這個誤會解開。

    

    另外,有人或許會問,當一個人暗戀另外一個人的時候有沒有資格吃醋生氣?結論是當然有,隻要是喜歡都會有占有欲,那麽自然吃醋生氣就是很正常的反應,他一點也不會覺得過分。

    

    哼?知道錯了?大明星的道歉,她可不敢當!沅嘉依舊端著,不肯原諒他。

    

    這不能怪她耍小脾氣,她才是最無辜的那個,莫名其妙就被無視了,因此她生氣也是理所應當的,她才不要那麽輕易原諒他。

    

    “我真的知道錯了,就原諒我這一次,初犯,就原諒一下嘛,昂~”他學女孩子撒嬌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