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車上,因為王梓奕的悶不吭聲,氣氛很尷尬。

    

    “我今天聽一個朋友說這兩天娛樂圈又要有大事了!”為了能吸引王梓奕的注意,沅嘉真的是用盡了渾身解數。

    

    哼,這朋友就是李楚吧!王梓奕的情緒更差了。

    

    王梓奕不說話,孟凡超自然也不敢回話,司機師傅更是巴不得自己可以隱身。因此,車上隻能聽到沅嘉的自言自語。

    

    這男人到底怎麽了?她真的沒話說了,她就連剛從李楚那聽來的無聊八卦都說了,可是依舊沒有回應,這是什麽火氣啊?這是他第一次這樣對她。

    

    王梓奕眼神一直盯著窗外不肯賞沅嘉一丁點兒餘光。

    

    不搭理就不搭理,弄得好像誰招惹了他似得!沅嘉也生氣了,轉過頭不再看他。有些男人空有相色就自以為是,真把自己當寶了!不是所有女人都會慣著他們的!

    

    五分鍾後。

    

    真是過分,怎麽還衝她發脾氣了?一個22歲的成熟男人,竟然這麽幼稚!

    

    十分鍾後。

    

    早知道當時就不該答應做他助理,還不如自己去找工作呢!起碼不會莫名其妙成為撒氣桶!

    

    二十分鍾後。

    

    憑什麽呀?她是看著有多好說話嗎?怎麽就成為撒氣桶了呢?她脾氣也很不好的好嗎?她這就是沒發作,她要是生氣了,所有人都不敢惹她……

    

    快要接近頒獎晚會的現場,孟凡超立刻拿出手機,“秋哥,我們快到了,好的,好的。”

    

    “奕哥,嘉姐,咱們一會兒得把咱們的車停到停車場,晚會有讚助車,所以會讓奕哥坐那車進場。到時候嘉姐可以直接進會場或者在後台。”孟凡超轉過身看著後座的兩個人詳細的解釋道。

    

    其實晚會這種地方不需要助理的,隻要經紀人在就好,但是沅嘉基本上是王梓奕走哪跟到哪。

    

    沅嘉有點小脾氣,“這個活動結束之後還有別的事嗎?”

    

    “沒了。”嘉姐的氣場怎麽也變得有點可怕了呢?

    

    “那結束之後我就自己走了,你們不用等我。”沅嘉故意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