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沅嘉還是會低血糖,孟凡超再次扔下她,跑去找吃的。

    

    不過現在已經是下午兩三點鍾了,還真的是未必能夠找到吃的,畢竟今天會早收工,沒人會準備多餘的吃的!

    

    這一時之間,孟凡超還真是沒有頭緒。

    

    “小嘉!”看到沅嘉一個人坐在長椅上,李楚並肩和她坐著。

    

    “楚哥。”補充了糖分之後,她已經恢複了,她衝李楚笑了笑。

    

    “沒想到兩年多不見,你還是一點變化沒有啊!不過,我也沒想到咱們之中和梓奕關係最好的竟然是你呀!”虧他還自詡是王梓奕的好哥哥,搞了半天人家不需要,人家已經有好姐姐了!

    

    沅嘉依舊笑著,“我也沒想到。”緣分真的挺神奇的,想想她和老王認識已經有三年了。

    

    李楚搭著她的肩膀,“可惜你……那什麽之後就沒再去搖滾社,你不知道那群臭小子有多迷你吧!”

    

    “迷我?為什麽?”沅嘉剛恢複體力沒有注意兩人有些親密。

    

    “還不是當初你霸氣的在餐廳門口怒斥你們班同學的樣子太颯,讓那群臭小子難以忘懷!”男人都有劣根性,會喜歡特別一點的有挑戰性的女孩。

    

    沅嘉捂著臉,“別說了,我的黑曆史啊!”她至今都覺得當時的自己很丟人。

    

    “怎麽會是黑曆史啊!你不知道當時你有多帥!”反正那些狠話不是對他說的。

    

    沅嘉無奈的笑了,“帥嗎?”

    

    李楚突然壞笑,“跟你說個秘密,你知道鄭宇濤有提過你嗎?”

    

    鄭宇濤?好久沒有聽到的名字。“他提我做什麽?”

    

    “鄭宇濤有跟我說過,他對你其實是有好感的,隻不過當初林筱潔喜歡他更久,取舍之間他選擇了後者。”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陳年爛穀子的事總是很容易就想起來,他才25歲,可不能這樣啊!

    

    “林筱潔是誰呀?”她認識這個人嗎?

    

    “就是鄭宇濤談的那個女朋友。”差點忘了,沅嘉都沒見過她,自然也不知道她的名字。“他倆還因為你吵過架。”

    

    沅嘉並不感興趣,“哦。”

    

    “你不想知道為什麽?”他好想告訴她因為她當年帥氣的舉動不光是煞到了那些學弟們,還同樣煞到了阿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