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奕和沅嘉同時回頭。“李楚?!”他怎麽在這裏?

    

    李楚露出招牌露齒笑,“嘿嘿,這算不算緣分?”

    

    “你怎麽在這裏?”王梓奕不記得自己有告訴他,自己要在這裏拍戲的。

    

    李楚拍拍王梓奕的肩膀,“這還是多虧你,要是沒有你,我也不會站在這裏。”

    

    “什麽意思?”

    

    李楚提醒道,“大學那會你不是幫我在電視台找了一些工作機會嘛,就是這些經曆讓我對活動策劃產生了興趣,所以畢業後我沒有選擇專業對口的工作,而是跑去活動策劃公司做實習生去了!”好在這種公司並沒有完全要求要專業對口,他們更注重經驗和閱曆。

    

    “那你怎麽會在這裏?”這裏是劇組,也沒有什麽活動要辦的呀!

    

    “來幫忙的,我認識的一個前輩是你們劇組的工作人員,臨時有事來不了,讓我來幫忙的。”他知道王梓奕最近又翻紅了,但是沒想到他竟然在這個劇組!“你好像不是主演吧?你的資源差到還在繼續接配角嗎?”

    

    王梓奕麵無表情的說道,“是之前簽的合同。”

    

    李楚調侃道,“這點違約金你還付不起嗎?”翻紅的王梓奕肯定是人人爭搶的白饃饃啊,應該沒必要浪費這個時間吧?

    

    “我被封殺的時候,你為什麽不避嫌,為什麽不落井下石?”僅有的幾個和他聯係的朋友中有一個就是李楚。

    

    “臭小子,我是那種以怨報德的人嗎?”把他當成什麽人呀!

    

    “我也不是!”說完,王梓奕就被導演助理叫走了。

    

    被留下的李楚一臉茫然,“小嘉,那臭小子到底什麽意思?我怎麽有點糊塗呢?”他是典型的直男腦,根本不大會轉彎。

    

    “這劇組在老王還沒翻紅之前就選了他,對老王而言,也是有恩。”所以他不會忘恩負義的選擇拿錢了事。

    

    關於這個決定,沅嘉是非常支持王梓奕的!沅嘉覺得自己能和王梓奕維持這麽多年友情,跟兩人三觀一致是脫不了幹係的。

    

    劇組總是很忙碌,得了片刻悠閑之後,立刻又開始忙碌起來。

    

    “奕哥,晚上頒獎晚會的禮服已經準備好了,我已經放在車上了。”孟凡超抽空回公司拿了禮服,好在這部劇實在北京拍攝,否則他也不可能這麽方便!

    

    “我知道了,辛苦!”正在補妝的王梓奕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嘉姐呢?”

    

    孟凡超一愣,“我沒見著,我就剛到,還沒看到嘉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