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孟哥,嘉姐最近不來嗎?”在去公司接王梓奕的路上,於悠一直纏著孟凡超。

    

    從出道伊始,王梓奕就很在意隱私,知道他真正住處的人少之又少。

    

    每次有工作,要麽就是孟凡超先去接他,要麽就是王梓奕直接去公司。

    

    孟凡超看了她一眼,“你問這個做什麽?”

    

    於悠笑的非常靦腆,“上次見麵我還挺喜歡嘉姐的,想和她交個朋友。”

    

    “喜歡可以,交朋友就不必了!”嗬嗬,她們這群女人心裏想的什麽還不夠明顯嘛?有些事經曆過一次就知道了以前嘉姐對她們掏心挖肺的,結果呢?嘉姐可沒少吃虧!

    

    “為什麽呀?”於悠不想放棄。

    

    孟凡超好言提醒,“你是來學習的,不是來交朋友的!”

    

    於悠嘟囔,“可是我可以用私下的時間跟嘉姐交朋友啊!”

    

    “那你就別做經紀人了,去專心交朋友吧!”孟凡超毫不在意的說道。

    

    小宋和小楊幸災樂禍的偷笑,於悠不敢對孟凡超頂嘴,隻得把怨氣都發泄到他倆身上,對著他倆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美瞳差點沒翻回來。

    

    到了時啟,王梓奕早早的就等在自己專屬的化妝間了。

    

    孟凡超拿著行程單再次確認,“奕哥,這是今天活動的行程單。”現在王梓奕的行程都是自己決定的,沒有那麽商業化。

    

    於悠他們這些實習經紀人手裏也是有一份行程單的,為了避免行程外泄,他們手裏這份行程單都是剛剛上車以後孟哥臨時發給他們的。

    

    於悠見大家都專注在行程單上,難得奕哥今天沒補覺,她便好奇的問道,“奕哥,你為什麽寧可去參加公益慈善活動,也不會接一些品牌的活動啊?”不是宣傳什麽貧困地區,就是幫助老弱病殘,人家其他家藝人都是各種代言各種廣告的接,唯獨奕哥是個奇葩!

    

    王梓奕翻紅之後接的廣告少之又少,不是沒有資源,隻是他自己不接,反而隻要有時間,他就會參加一些公益慈善活動。公司很難理解他的做法,但也無能為力,誰讓人家有自主權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