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知道公司之前有經驗的經紀人都被帶走了,隻要你答應願意幫公司帶新人,我也願意考慮你成立工作室的想法。”

    

    為什麽很多藝人都希望有個人工作室,因為有了個人工作室,自己就相當於一個小老板,雖然仍舊隸屬於公司旗下,但更為專注,而且很多事都有了自主決定權,比如團隊成員,廣告合作,劇本挑選等等。

    

    公司最終同意了王梓奕的提議,成立了王梓奕個人工作室。

    

    “王老板,以後還請多多關照!”沅嘉已經有點微醺了,看得出來她是真的替他感到開心。

    

    為了慶祝工作室的成立,沅嘉策劃了一個party,雖然隻有他們倆,但陣仗很大,一桌的美食和酒水。

    

    王梓奕給她碰杯,“客氣了。”反正是在家裏喝酒,喝醉也無妨,不會擔心有人拍到不雅照。

    

    “這怎麽能是客氣呢?我覺得真的非常棒!我這算是第二次給你打工了吧?第一次是你剛出道,第二次是你翻紅,我可都沾光了!”原本說這次是友情幫忙的,反正她待業,但前兩天她收到銀行的信息提示,王梓奕給她轉了錢。

    

    她覺得過意不去,畢竟當初說好了的不要錢,現在拿錢她總是覺得拿的不心安理得,畢竟她幫忙的這段時間衣食住行可全是王梓奕掏錢,她甚至還退了之前的那個房子,住進了他家。

    

    這個主要是因為她跟王梓奕奔波,那邊房子一個月住不了幾天,可房租那邊又是每個月必要的支出,美榮阿姨就提議讓她搬過去跟王梓奕一起住,反正家裏空房很多。

    

    考慮到實際經濟情況,她果斷的答應了,誰讓她沒有經濟來源。

    

    “是啊,兩次你都在。”從來沒有離開過。

    

    沅嘉笑眯了眼,“我真是走了狗屎運了,每次都是享福!”沅嘉喝多酒之後有一個毛病,根據有沒有人跟她搭話,分為秒睡和話癆。

    

    王梓奕輕笑,“是我走了狗屎運,有你陪伴,謝謝你!”這是他的真心話。

    

    “不不不,你最應該感謝的不是我,是你的粉絲!我都看到了,微博上她們每天都在幫你刷熱度真的是不離不棄,她們都好愛你!”她真的被感動到了!也明白,原來成為藝人也不是那麽糟糕的一件事,起碼會得到很多人的愛。

    

    “那你呢?”

    

    沅嘉嘿嘿傻笑,“我也好愛你!”

    

    王梓奕的耳朵瞬間紅了,他本意隻是想問問她有沒有在幫他,哪知道會聽到這樣的話。他的心髒似乎到了嗓子眼,撲騰撲騰跳的厲害。

    

    話癆沅嘉似乎也沒有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麽話,“以後,對你的粉絲好一點,偶爾還是要多笑一笑,她們會很開心的。”

    

    “好。”王梓奕此刻隻能單字單字的往外蹦。

    

    沅嘉突然湊到他眼前,因為微醺讓她沒有把握好分寸,比平時更靠近他,“你以後真的會拍吻戲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