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節目前前後後錄製了六個小時,導演最後那一聲cut一出口,現場很多工作人員就地坐了下去。

    

    “你覺得怎麽樣?”王梓奕很想知道自己的狀態。

    

    沅嘉比了一個大拇指,“非常棒!”

    

    王梓奕無奈的搖頭,“你每次都這麽說。”

    

    “可我每次說的都是真的,真的非常棒!剛剛現場很多觀眾一直在誇你呢!”雖然有質疑的,但隨著節目慢慢錄製,還是有很多人誇讚他。

    

    他還是很擔心,“觀眾反響會不會不大好?”

    

    “別想那麽多了,盡人事,聽天命!”真的不行再說咯!

    

    這檔節目是有關那些慢慢遺失的中國傳統音樂樂器的,很多人聽都沒聽過,引起了很多人關注!

    

    節目是在元宵節當天播出的,一開始還隻是幾個人在議論,但慢慢跟滾雪球一樣,話題越來越大,關注度越來越高,熱度瞬間就上來了!

    

    許多人都被舞台上那個穿紅色西裝的男人驚豔到了。

    

    粉絲見狀立刻將王梓奕以前的演出視頻也給放到了網上,加深了他的國民認知度。

    

    超高的話題和熱度,吸引了許多商家。

    

    “公司打電話給你做什麽?”沅嘉問道,這個電話他打了足足有十多分鍾。

    

    “想幫我把經紀人換回來。”這一年半的雪藏讓公司非常尷尬,高層親自打電話解釋。

    

    商人嘛,無利不起早!

    

    沅嘉看著他,“你怎麽回的?”

    

    “不用。”人情冷暖這一年半他嚐了個遍,才不會稀罕那些虛偽的客套。

    

    “你怎麽打算的?”沅嘉明白,老王心裏一直壓著一口火。

    

    時啟。

    

    “為什麽?”作為時啟經紀公司創始人之一的嚴瑞,總是會在第一時間了解自己旗下藝人的情況,這些藝人可能會有的想法,他也能預判。

    

    對於王梓奕,他一直都覺得很可惜,一開始簽約王梓奕,公司上層一致都認為他會大火,當然他也確實如他們所料,隻是沒想到被霓虹暗插一杠。

    

    之後被雪藏也不是他們願意的,難道要跟整個時尚界對著幹嗎?這怎麽可能!公司還有那麽多藝人和職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