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們公司有給老王安排什麽工作嗎?”沅嘉神色自若的問道。

    

    孟凡超慢慢低下頭,“沒有。”領導說放養就好,其實他也是放養的,他之前是做助理的,被明星嫌棄笨手笨腳,為了能有其他出路,他就考了一個經紀人資格證,結果前輩們嫌他笨,沒人願意帶他,所以就把他推給了王梓奕。

    

    氣氛瞬間變得很尷尬。

    

    沅嘉開了口,“其實也沒有什麽的,我覺得有些事也不一定非得靠公司,誰都有低穀的時候,誰也不是一帆風順的,隻要實力在,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孟,孟……孟孟你也是,每個人都有新手的時候,不過慢慢學,都可以變成老手的!”沅嘉實在記不住孟凡超的名字,就記住了人家的姓。

    

    “謝謝你,嘉姐!”他不知道沅嘉的年級,他隻是習慣了,做助理的時候,人家根本不會在意你的年紀,反正資曆低走哪都得叫哥姐。

    

    孟凡超還想說什麽,但是手機突然響了,他一看電話,尷尬的看著王梓奕和沅嘉。

    

    沅嘉會意,“你要是有事你就先去忙吧!”

    

    “謝謝嘉姐,那奕哥嘉姐再見。”

    

    看著低氣壓的王梓奕,沅嘉真的覺得周圍的氣溫都降了三四度,她被握住的手已經有些麻木了。

    

    沅嘉回以一個笑容,“老王,我現在也沒什麽事,以後要是有什麽角色麵試,我陪你一起去吧!”

    

    “你去做什麽?”去看他怎麽被人當成商品一樣挑來挑去嗎?

    

    “去漲漲見識啊!”如果有個人陪著,可能這一路就不會走的那麽坎坷孤獨。

    

    王梓奕沒有說話,隻是低頭看著被他折磨的有些紅腫的纖纖玉手,“疼嗎?”

    

    沅嘉笑道,“不疼。”

    

    “傻瓜!”

    

    2015年,王梓奕過了一個特別壓抑的春節,即便沅嘉努力幫他調整心態,收效甚微。王家這個年過得是膽戰心驚的,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