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照顧王梓奕的不知多少天。

    

    “你想看什麽節目?”沅嘉盤坐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不停地換台。

    

    王梓奕低頭看著手裏的書,“都行。”他沒什麽想看的。

    

    沅嘉見他沒有關注,立刻退出電視台模式,打開智能搜索,找到某部剛上線的網劇。

    

    “我們看電視劇吧!我聽說最近有一個特別好看的電視劇。”沅嘉挑了一下右邊的眉毛,露出一抹媚笑。

    

    王梓奕沒有抬頭,因此也沒看到她的壞笑,“好啊,聽你的!”

    

    沅嘉找的這部電視劇是一部古偶,就是古代偶像劇,古代年輕人的愛恨情仇。她跳過第一季,直接點開第二集。

    

    第二集說的是女主被一個不務正業的官家公子看上了,男主巧遇並救了女主,女主對男主一見鍾情,官家公子因妒生恨,報複男主,結果反被弄進了大獄,還牽連了自家老爹。

    

    王梓奕坐在一旁,十分不自在的看著沅嘉,“看完了?滿意了?”

    

    沅嘉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看完了,對我們老王的演技非常滿意!”沒錯,這個不務正業的官家公子就是王梓奕扮演的,前頭嘚瑟了一集半,後麵被收拾的特別慘。

    

    剛開始打開電視劇的時候,王梓奕還沒反應過來,直到自己出現。

    

    當即,他就想讓沅嘉關掉,但是無奈弱勢群體力量小,沅嘉拿著遙控器滿屋跑,王梓奕根本追不上,所以隻能認命的陪她看完。

    

    至於沅嘉為什麽會知道這部電視劇今天上線,當然不是機緣巧合那麽簡單。

    

    這半年多時間,兩個人不是幾乎斷了聯係嘛,不過沅嘉算是找到了其他組織,王梓奕後援會,她雖然沒有入會,但是她的微博關注了好幾個王梓奕的老粉,她們是從王梓奕出道時就粉上他的,哪怕他都糊的不像樣了,她們還在追他的資訊,因此這半年來關於王梓奕的訊息,她也能在第一時間知道。

    

    這網劇今日上線就是組織裏的大姐大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