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半年,沅嘉耗費了一大半時間在家照顧沅媽,平凡簡單;王梓奕這半年裏,過上了成天在各個劇組奔波的日子,心酸勞累。

    

    沅嘉不是沒給王梓奕發過信息,王梓奕也不是沒有給沅嘉回複過,隻是大家都錯過了最佳回複時間。

    

    對於成年人,這樣的情況時常發生,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不可能隨時隨地守在手機前等著回複誰的信息,因此不能及時回複信息是經常發生的。

    

    一兩次也就還好,但是次數多了,慢慢也就不會再想互相打擾對方的生活了,隻在朋友圈或者空間,直至最後徹底消失。

    

    沅嘉曾經以為她和王梓奕會跟其他人一樣,漸行漸遠,慢慢就不再聯係。

    

    不過,生活的魅力就在於它永遠未知,就是要出乎意料。

    

    已經回到北京的沅嘉接到了王母的電話。

    

    “阿姨,您不是在三亞度假嗎?找我有什麽事嗎?”剛好快要元旦了,叔叔和阿姨一起去三亞度假去了,好像去了蠻久的。

    

    梁美榮顧不上寒暄,直奔主題,“嘉嘉,阿姨記得沒錯的話,你最近是不是在待業啊?”

    

    沅嘉攪動鍋裏的方便麵,“是的,阿姨,難道您是想給我介紹工作嗎?”

    

    梁美榮有些不好意思,“也算是吧!阿姨想麻煩你幫忙照看一下老王。”

    

    “老王?阿姨,老王不是在劇組嗎?”雖然上次他給她發信息還是半個月前。

    

    “別提了,老王受傷了,前兩天從馬背上摔了下來,背部擦傷,還把腳給崴了。”這孩子也是命不好,那麽多馬都沒事,偏偏他的馬就失控!

    

    沅嘉的心咯噔一下,“那老王現在怎麽樣?他在哪?”

    

    “那個劇組還算有良心,沒讓老王帶傷繼續拍戲,而是馬上把他送去了當地的醫院。今天早上老王回了北京,”那邊似乎發生了什麽,有點吵,梁美榮的聲音有十幾秒是聽不清的,“阿姨這邊走不開,所以想問問你,你可不可以去幫阿姨照顧一下老王?要是你不方便就算了!”

    

    “方便,我沒什麽不方便的!阿姨,老王交給我就好!”她現在對於照顧人可是很有經驗的!

    

    梁美榮很感動,“嘉嘉,謝謝你!阿姨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麽感謝你!”

    

    “阿姨您別跟我客氣!我反正也是閑著,沒什麽事幹,您就忙您的,剩下的交給我就好!”

    

    沅嘉根據梁美榮給的地址,來到了北京某高檔小區。

    

    “您好,我要去九棟5號。”沅嘉對保安說道。

    

    保安查看了一下記錄,“您是沅嘉女士對吧?”

    

    沅嘉一愣,“對,對,是我。”

    

    “梁女士已經通知過我們了,我們會有專人帶您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