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北京的沅嘉,本以為可以繼續過先前的生活,沒想到……

    

    “你們這份工作是怎麽處理的?你們都是怎麽交接的?怎麽會出現這麽大的紕漏!”周一上班,沅嘉遭到了主編Alin的厲聲責問。

    

    沅嘉解釋道,“Alin姐,我當時已經把資料都轉交給萬宇彭,也告訴他要怎麽處理了,現在出了問題難道不是應該找萬宇彭嗎?”

    

    “可萬宇彭說你沒有交代清楚,所以他才沒處理好。”

    

    “Alin姐,交接的資料上都有詳細標注客戶的信息,在微信上我也再三提醒他,他也都表示明白,這難道還算是我沒有交接好工作嗎?”沅嘉覺得不可思議。

    

    不知為什麽,Alin似乎並不打算把責任歸咎到萬宇彭身上,“他怎麽著也是新人,很多事都不懂,難道你就不能多指點他一下嗎?”

    

    “Alin姐,我不明白您的意思,我指點萬宇彭的時間和次數還少嗎?平時就算了,我也不說什麽,可這次,Alin姐,我請的是事假,那就說明我是家裏有事才請假,難道還要讓我處理這些我都已經交接好的工作嗎?”好說話不代表她沒有脾氣!

    

    “你是老員工了,難道就不能多為公司考慮一下嗎?”Alin沒想過沅嘉會反駁她。

    

    沅嘉的火氣徹底壓不住了,“Alin姐,您也知道我是老員工嗎?我入職兩年多,第一次請事假,明明所有的工作都交接好了,您不去找新人,反而來找我的麻煩,這就是您對待老員工的態度嗎?”

    

    “我可沒有一定要找你麻煩!事情現在出了,難道你就一點責任都沒有嗎?你明知道萬宇彭是新員工,起碼你也應該多少關注一下吧!這也算是你的工作呀!”現在的年輕人就是這麽不負責任,一點也不知道把公司當做自己的家!

    

    “Alin姐,那我也想問問您,這幾天的工資我有拿嗎?我沒有拿工資,為什麽還要讓我在我的事假裏工作?”她也想盡心盡力為公司好,可是自己的付出和回報是正比嗎?

    

    Alin臉色變得難看,“沅嘉,想不到你竟然這麽斤斤計較,好,你要是這麽說的話,公司的損失難道你要來承擔嗎?”

    

    沅嘉冷笑一聲,“您是要說損失是嗎?這次的損失是萬宇彭造成的,主要原因是行為疏忽,跟我的交接工作沒有任何關係;萬宇彭的直屬上司是您,您有管理不到位的失職行為,您應該負次要負責。關於我交接的工作,公司的同事可以作為人證,我微信裏的聊天記錄以及我交給他的資料可以作為物證,我相信就算走法律程序,該承擔責任的人也不該是我。”跟著美榮阿姨也不是白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