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時間裏,她帶著王梓奕在威海市內轉了很多地方,給他講她對大海的熱愛,觸碰她成長的痕跡,了解她生活過的地方。當然,這都是應王梓奕本人要求的。

    

    周天早上,沅嘉又去了醫院。

    

    “媽,我晚上八點的飛機回北京。”得趕回去上班了!

    

    “回去吧,本身也沒打算讓你回來的!”沅媽抱怨,又不是大病,何必耽誤孩子上班呢!“小王呢?”

    

    沅嘉比了比外麵,“他在外麵跟我爸聊天呢!”

    

    沅媽緊張地問道,“你這兩天有好好招待人家吧?”

    

    “招待了,放心吧!”

    

    沅嘉想到一件事,“媽,以後少給我發一些虎狼之詞,這讓別人看見了該怎麽想我呀!”什麽叫把握機會,什麽叫努力施展魅力?老媽發來的消息實在是沒眼看!

    

    “你真的得把握住機會,我很看好小王的!”這孩子一點也不理解當媽的苦心。

    

    沅嘉一臉難以置信,“媽,你說什麽呢?他比我小。”

    

    “小有什麽關係的,成熟穩重就行了,我覺得小王挺不錯的!”反正她是一百個滿意。“更何況,到了五六十歲的時候,誰還會在意年紀!”

    

    “我的好媽媽呀,這次看在你生病的份上,我就不跟你生氣了,但是不能再有下次了!”實在是太尷尬了!

    

    沅媽白了她一眼,“誰鬧了?小王長得多好看!”

    

    沅嘉回懟,“你是外貌協會的,你肯定是覺得好啊!”

    

    “說的跟你不是似得!”她們母女倆都挺在意外表的。

    

    沅嘉歎了口氣,“我是呀,我一點也不否認,誰讓我是愛美的天秤呢!可是老媽,重點不在於我,而是人家!我看得上人家,人家看得上我嗎?”她是喜歡帥哥,但不代表她沒有自知之明!

    

    “瞧你這話說的,人家連夜千裏迢迢來看望你媽,就說明人家也有這個意思啊!”這孩子怎麽這麽笨,肯定是像她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