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一聲尖叫從沅嘉房中傳來。

    

    坐在客廳看電視的王梓奕連忙起身走到沅嘉房門前,敲敲房門,“沅嘉?”

    

    過了大概半分鍾,屋內才傳來腳步聲,沅嘉一瘸一拐的打開反鎖的臥室門,淚眼婆娑的模樣楚楚可憐。

    

    “怎麽了?出什麽事了?”王梓奕眼中滿是擔憂。

    

    沅嘉委屈的指著那張床,“撞到床腳了!”老媽到底是怎麽想的,為什麽家裏家具都要實木的?撞一下真的劇痛!

    

    “出來坐。”王梓奕將她攙扶到沙發上坐下,“撞到哪裏?”

    

    沅嘉撩起她的睡褲到膝蓋,這才沒一會兒,膝蓋碰到的地方已經紅腫起來了。

    

    王梓奕起身去洗了洗手,“幫你揉揉,這樣不容易淤青,好的也快。”

    

    沅嘉看著那塊紅腫,“我可以自己來。”

    

    她話剛出口,王梓奕的手就覆上了那塊紅腫,輕柔的慢慢揉壓著。

    

    他的手好暖!坐的這麽近,沅嘉感覺自己都可以看到他的毛孔。天哪,睫毛好長!鼻梁好高!

    

    “你打算怎麽辦?”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沅嘉問道。

    

    王梓奕沒有抬頭,“什麽怎麽辦?”

    

    “就以後啊,將來的打算,還要在娛樂圈嗎?還是全身心做建築設計?”其實這兩個無論哪一個都很有前途。

    

    “再試試。”王梓奕說了三個字。

    

    “嗯?”試試什麽?

    

    王梓奕的手停了動作,“我不甘心。”

    

    明明自己沒做錯,也有實力,憑什麽卻要他去承擔這個結果!他可以自己決定退出,可是若是別人迫他低頭,他說什麽都咽不下這口氣!

    

    原來是娛樂圈,“那你打算怎麽辦?”

    

    王梓奕的手又動起來,“公司給我的建議是去拍戲。”拍戲的話,隻要不是主要角色,一般不大會受到影響。隻要不在乎是一些小角色的話,拍戲是唯一一個可以幫他增加曝光度的辦法。

    

    “拍戲?你會?你可別把自己的名聲搞壞了。”

    

    娛樂圈不少演技差卻不停拍戲的明星,這樣的對明星本身真的不好,起碼路人緣很差。

    

    她就是其中一個,這種不公平經常讓她很氣憤,演技好的演員隻能接一些跑龍套的角色,或者隻能做配角,可沒演技的那些資源卻好的不行!偏偏還有人說什麽已經在進步了,既然知道自己不好,早幹嘛去了?何必糟蹋這份資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