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年輕人一走,病房裏就開始議論。

    

    “你好福氣啊,女兒女婿都這麽孝順,剛進醫院就從北京趕過來!”臨床的六七十歲的大媽羨慕道。

    

    沅媽笑著擺擺手,“哎喲,哪裏的話啊,八字還沒一撇呢!”

    

    “哪能啊,我看那小夥子就挺不錯的,長得那麽俊俏,還那麽懂禮貌。”果然還是首都好啊!能找到這麽好的對象!哪像她們小城市,想找個好一點的都難如登天!

    

    沅媽心裏樂開了花,女兒真是給她爭臉!這小夥子,她看好了!

    

    出了醫院,沅嘉尷尬的看著王梓奕,“老王,你願意委屈一下,多待幾天嗎?”

    

    “可以,剛好是周末。”王梓奕沒有拒絕。

    

    她偷瞄,小聲說道,“不好意思啊,害你走不了。”她媽真是太熱情了!

    

    “沒事,我還從來沒來過威海,還看看也蠻不錯的。”從機場來的路上,他發現這座城市很幹淨,讓人覺得很舒服。

    

    “是吧!我們威海雖然不如北京青島那麽大,但也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城市,人很淳樸,特別樂於助人,很多人都喜歡來我們這旅遊的。”她稱讚道。

    

    王梓奕笑了,“你是宣傳大使嗎?”

    

    “啊?”

    

    “這麽不遺餘力的宣傳。”他也就說了一句,她說了這麽多話。

    

    她話這麽多是因為她擔心他生氣,好心來探病,結果被人道德綁架一般的留下,不讓離開,所以隻得努力多說一些威海的好,讓他別那麽吃虧。

    

    王梓奕做夢也沒有想過自己會以這樣一種方式出現在一個女生家裏。

    

    “這是我剛買的拖鞋,你要是不嫌棄是女款的話,就穿上吧。”沅嘉擔心他會介意別人穿過的拖鞋,所以拿出一雙新的。

    

    王梓奕看了她一眼,沒有說話。他打量著她家,很簡單的三室一廳的布局,大概一百平左右,裝修風格是白色花紋的壁紙,家具房門都是紅木為主,簡單大方。

    

    沅嘉指了指客房,“這是客房,平時也是給客人住的,被褥我一會兒給你換套幹淨的。這邊是廚房,洗手間在這邊。”

    

    王梓奕無意中看到她的表情,問道,“你幹嘛這麽小心翼翼?”

    

    沅嘉一愣,“有嗎?”

    

    “有,你介意我留下?”如果介意,他可以離開。

    

    “啊?不是啊,我怎麽會介意你留下,我是擔心你會介意要留下。”沅嘉跟說繞口令似得。“我的意思是說,本來你下午就可以回北京,結果被我媽硬是留下,還不能去住酒店,我怕你會覺得不舒服吧!”反正如果換位思考,她會非常反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