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沅嘉早上去打水,隔壁床的阿姨對已經清醒過來的沅媽說道,“大妹子好福氣啊!養了一個這麽孝順的閨女!”

    

    沅媽一頭霧水。

    

    “你昨晚下了手術都快十一點了,醫生讓你家閨女叫醒你,你閨女一晚上沒睡,光叫你了!”聲音那麽溫柔,沒有一點不耐煩,是個孝順的!

    

    沅媽重複道,“一晚上沒睡?”

    

    “可不是嘛!”那阿姨不覺得自己這是多管閑事,這可是好事!

    

    正在排隊接熱水的沅嘉突然收到王梓奕的一條信息。【在哪?】

    

    【什麽意思?】她可是一夜沒睡,腦子跟漿糊似的!

    

    王梓奕直接撥通了電話,“你現在在哪裏?”

    

    一整晚沒睡,沅嘉很疲憊,說話也有點飄,“我在醫院呢,怎麽了?”

    

    “你在哪家醫院,幾樓幾號病房?”意識到她現在屬於半懵狀態,王梓奕低聲哄著。

    

    果然,沅嘉無意識的把自己的位置告訴了他。

    

    等接完熱水,沅嘉都忘了王梓奕曾經打過電話,直到……

    

    “老王?”正在跟媽媽聊天的沅嘉看到門口站著的人,揉了揉微紅的雙眼,她是眼花了嗎?

    

    王梓奕拎著剛從醫院門口買的水果籃,緊張的走到沅嘉身邊,對著病床上的沅媽說道,“阿姨,您好,我是沅嘉的朋友,我叫王梓奕!聽說您住院了,我來看看您!”

    

    “沅嘉的朋友啊?小王是吧?謝謝你了,你真是客氣了!快坐快坐。”這麽快就來探病?還是個帥哥?真是不錯!沅媽笑眯眯的看著王梓奕,“小王啊,你是本地人,還是哪裏人啊?”

    

    “阿姨,我出生在北京,十五歲的時候跟我父母搬到了青島,我跟沅嘉是同一所大學的校友。”王梓奕非常認真的回答。

    

    “北京人啊!哎喲,大城市的人!”沅媽感歎。這年頭誰不想拿個北京戶口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