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回老家,趕去醫院的時候是晚上八點鍾,沅媽馬上就要被送去手術室了。

    

    “媽,你也真是的,你都住院了,為什麽不讓我爸跟我說?”沅嘉語氣中有些責怪。

    

    “你不用擔心,我這又不是什麽大病!”沅媽是想找沅爸算賬的,但沅爸似乎早就料到沅媽要算賬,所以並沒有出現在病房裏。

    

    “再怎麽說也是個動刀的手術,又是第一次,我能不擔心嘛!”沅家的人身體都很棒,除了感冒頭疼之類的小毛病之外,全家算上老人都沒怎麽去過醫院,所以雖然沅媽隻是一個闌尾炎手術,沅爸和沅嘉還是很緊張。

    

    沅嘉簡單收拾了一下,看到沅爸滿臉疲憊,心疼的說道,“爸,要不你先回家吧,我在這可以照顧我媽。”

    

    沅爸有些猶豫,“你可以嗎?”

    

    “沒問題的。”

    

    沅爸看了眼正在打點滴的沅媽,“那我回去呀?”

    

    “回回回,你趕緊回去吧!留著你也沒有用!!”沅媽白了他一眼。這一下午了,也沒見他幹啥!

    

    沅爸尷尬的笑了笑,“那我走啦,家裏還有妹妹呢!”

    

    妹妹是他們家的貓,名字是沅嘉起的。

    

    見沅爸離開,沅媽嫌棄道,“看到沒,一隻貓都比我重要!”這個男人真的是心大,人家都是心疼老婆孩子,這家夥倒好,等他主動照顧人是不現實了,能逃就逃了!

    

    沅嘉笑道,“媽,說什麽呢,這不是還有我嘛,我會照顧好你的!不過你來住院是不是什麽都沒有帶啊?我是不是得去買點?”

    

    “對,什麽都沒帶,你去買點吧!”還是養女兒好!貼心小棉襖,養老頭是沒用了!

    

    手術是晚上八點四十左右開始,把沅媽送進了手術室,沅嘉就急急忙忙奔向醫院附近的超市,買了基本的洗漱用品就立刻回來了。

    

    沅媽住的是六人間的大病房,本身手術時間就很晚,沅嘉也不敢很大聲的折騰,生怕影響到其他人。

    

    【大美女,在幹嘛呢?】遠在大洋彼岸的孫琪玥給沅嘉發了一個信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